不按牌理出牌的母親節

2007051417:11

昨天的母親節真的還滿有趣的~

我們家的老妹是這次母親節活動的策劃人

在前一個星期就已經訂好餐廳了

是在八德附近的松柏林高爾夫球練習場裡面的一家名叫”嘟嘟美食館”

還預訂了桃園有名的”佳樂蛋糕”(芋頭布丁口味是我們的最愛)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是嫁出去滴

所以我並沒有打算要留在娘家和大家一起過母親節

這五年來我都是在龍潭婆婆家過的母親節

而老妹也安排在星期六時帶媽咪去台北逛街買衣服

因為我母親節不能陪她,所以就意思意思的包了個紅包給她

讓她想買什麼就去買,但是...媽咪不收

因為她說要留給她的二個寶貝孫子出生時所需

後來是我的堅持她才收下部分,那天她也逛得很開心

 

我親愛的老公在星期五晚上就來娘家住一晚

因為星期五是我們的六週年結緍紀念日

他下班過來後就已經8點多了,再加上我大腹便便也不想出門

所以今天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星期六中午老公就帶我回我們的小窩去了

直到晚上接到大伯打來的電話

他說原本要明天中午慶祝的母親節改成晚上

因為我婆婆要先去醫院看老公的外婆

也因此我星期日的中午就可以回娘家先跟媽咪慶祝母親節啦!

星期日母親節的來臨~

我們中午到了那家餐廳果然人氣超好,好在有先預訂

吃完午餐突然又接到小叔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說他們現在要去林口竹林山寺和大伯他們會合

我老公便問說:不改成吃晚上的嗎?

小叔說:是呀!沒變呀!只是他們想要在吃飯前先去其它地方走走而已

喔..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又變掛改回中午,嚇了我一大跳

之後我們回到娘家吃我們最愛的佳樂蛋糕

就輕輕鬆鬆的睡個午覺等待晚上的飯局

下午4點一到,媽咪叫我們起床,準備要去和婆婆他們會合

老公打了一通電話給小叔他們,可是.....他們竟然說他們已經在吃了!

老公說:不會吧!現在才4點耶....

小叔說打我們的手機都收不到訊號----因為娘家房間收訊不好

所以...老公決定不去了,因為就算現在趕去也來不及了

這是結緍這六年來第一次沒有幫婆婆過母親節....

於是我們留在娘家,哪裡都沒有去,直到8點多老公才回去我們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