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母親節慶祝會(婆婆篇)

2009051414:59

2009.05.03母親節慶祝會(婆婆篇)

                                       

這毎星期我們決定先幫婆婆過母親節

有鑑於每年的母親節當天到處都是人擠人

餐廳也都訂不到位置,所以我們今年打算提早過

 

一早待樂荳她們起床後,迅速完成必要的裝備

我們便驅車前往婆婆家和大家會合

老公的家人全部總動員

共計:9個大人加上6個小孩,陣容龐大

 

集合討論後,我們決定今日出遊的地方──宜蘭

我們出發時已快中午囉~到了宜蘭大家都餓到快沒力氣了

我和老公就先帶大家去宜蘭市的“阿茂小吃店”簡單吃一點東西

這間小店很有名的咧~人可是多到不行

對面有家賣“貓耳朵”的麵攤也是網路超夯

離開小吃店後

我一定要去前面路口不遠處買”傳統愛玉”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愛玉喔

雖然老闆娘可能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吧

說話給她有點”不太客氣”

但,誰叫我愛喝呢!

重頭戲是晚餐啦~

樂-百香果多多      荳-檸檬愛玉

 

吃過午餐後,本來要前往

可是呢!大家意見有點相左

所以老公在便利店買了一本當地旅遊導覽手冊

大家討論後決定前往蘇澳的“白米木屐村”

老爸這輩子註定要為我們三個女人拉車的啦~

 

小樂還會手托著下巴說:我美吧!

 

白米木屐村到了(木屐博物館)

可是呢~要入內是要分場次的,無法自由入場

要等到4:30分那場才能入內參觀

啊..我們不想等咧~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的小店逛了一下和怕了幾張照

就離開前往“南方澳”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方澳

之前,常聽我老哥他們常在講南方澳的“金媽祖”

今天我終於可以到此一遊

這間廟有三層樓,我帶著樂荳不方便上去

所以我們就在一樓拜拜,只有老公上去

老公說:因為鴿鴿會經過這裡,所以一定要去跟媽祖請安

 

離開媽祖廟後,我們就在漁港這裡逛逛

此時又到了用餐時刻,我們就找了一家餐廳入內用餐

嗯~菜的口味還不錯,但就是份量少了點

每盤菜上桌後,都很快被掃光光

吃完飯後就踏上歸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