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荳的第2次---泡湯

2009041909:13




樂荳的第一次---泡湯

 

之前看了小豬仔的媽咪帶小豬仔去泡溫泉的文章後

我就很想帶她們去泡湯,但都沒有適當的時機和動力

直到小豬仔第二次去泡湯的文章再次PO上網時

我決定真的要帶樂荳去泡湯了

小豬仔他們這次是到了陽明山的天祥溫泉

我們覺得不錯,所以3月初就帶了樂荳去囉~

可是,第一次相機沒電了,就只有拍了這張抱小荳的照片

其它的照片都是第二次泡湯時才照的

 

荳說:

哇!媽咪,這是什麼地方呀?為什麼會冒煙,我怕怕啦

樂看了相片後說:

哇!媽咪,這是什麼地方呀?為什麼會冒煙,我怎麼沒看過?

媽咪回答小樂:阿妳就睡整路呀!到了溫泉時妳才醒過來呀!(睡虎)

 

媽咪我原本再想,樂荳第一次泡湯,膽小的她們可能會怕,甚至會哭

結果,媽咪我想太多了啦!她們可是玩得不亦樂乎

就是因為她們玩得開心,所以我們連續二個禮拜的假日都帶她們去

只要告訴她們要去洗澎澎,她們可就高興的咧

樂子--我想喝喝看這熱水的味道

 

樂子~洗好澡,真舒服~

 

媽咪把我穿得跟球一樣

 

天祥溫泉有一條長階梯,下去的時候我和樂荳爸一人抱一個

上來時,哇!好累喔~~

懶媽咪告訴荳說:荳,給妳練習爬樓梯

就這樣我牽著荳的手,扶著她,走玩所有的階梯,荳自己走完全程

到了上面,我告訴樂荳爸,爸爸心疼的不得了

爸爸說我太狠了,這樣小荳明天腿一定會很痛的啦

結果,媽咪的報應來了

隔天小腿痛的人是我好不好

第二次再帶樂荳去時,老爸就說:今天不要再讓荳走樓梯了

其實第二次回程時天色也很暗了,所以媽咪我就自己認命的抱著荳走上去

夭壽喔~不行啦!我可是休息了好幾次才抱著荳走上去

下次可要再換個地方才可以

否則我的命會休矣...

這只是部份的樓梯而已,我們待會就要抱著樂荳往上走了~

後面是個小水池~小荳說:媽咪,我怕怕啦,不要再推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