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瑞軒科技 – VIZIO

2009101700:36

2009.10.07 瑞軒科技 – VIZIO

 

期待已久的新電視來囉!

為購買這新的電視機,老公上網搜尋資料

後來告訴我說他想買這台

我心想,這是什麼品牌呀..沒聽過

老公告訴我,VIZIO雖是台灣製造

但在之前只有外銷,並無在台銷售

在北美已行銷多年,口碑不錯

甚至有台灣的消費者請在美國的朋友代購

美國的朋友告知其製造廠為台灣瑞軒科技

在近幾年COSCO由美國將其商品平行輸入回台銷售

而後VIZIO好像才有在台銷售

才想要買VIZIO

竟然沒多久就看到它們的廣告在電視台強力放送

全機五年保固

當然我們還是堅持初衷買了這台電視機囉~

 

之前我們還沒看到電視廣告時就上網看過價錢

37吋網路價約為1萬8千多

但我們還在觀望

沒想到5號那天,老公下班回家後就告訴我他買電視了

因為網路在做特價到10/10前

價錢下殺1萬6千多

老公二話不說便上網訂購了一台

 

這天,電視由貨運公司的人送來了

這家送貨司機的素質真是無比的爛

搬貨是連拖帶拉,一點都不顧這是要小心搬運的視訊產品

媽咪問他:你這樣搬不好吧!這樣會讓商品受損耶~

司機操著台語說:我不知道啦!今天就這樣送了好幾台呀~

有問題妳直接找他們公司呀~

帶他進電梯後

他竟然說:我們沒有幫忙安裝,那貨就給妳簽收搬進去就好了

嗟!我就跟他說:這那麼重,你幫我搬到家是你的責任吧!

(媽咪此時已經時火冒三丈,講話已經很不客氣了)

簽收後,我去電給老公,告訴他此情況

老公說:這是一定要跟公司反應的呀!

虧他們公司品質做得那麼好

但因為這個環結皆有可能會使商譽受損

也讓顧客感受差

 

現在樂荳可以隨時想看DVD就看DVD

想看MOMO台就看MOMO

再也不用等了又等按了又按卻轉不了台

我愛新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