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真奇妙.分享好孕到 °。○

2011011413:05

   。°生命真奇妙.分享好孕到  °。○

 

首先,要先謝謝各位好友近日對樂荳麻的關心

樂荳麻沒有去上班也沒有太忙碌

11月底時樂荳媽咪身體狀況就不佳,重感冒

而後在12月初意外發現有個小生命己悄悄降臨

無法用藥讓感冒痊癒,而只能使用支持性療法來等待身體復元

沒有忌諱的我們,本想立即跟各位好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可是,初期懷孕著床不穩定,一直持續出血

樂荳媽深怕若有萬一,這樣各位好友也會覺得難過

避免這樣的情事發生,想待寶寶現在情況穩定後才跟各位分享這喜悅

也因為如此,減少了上網的時間,充份休息

但心裡都在想著大家呢

 

樂荳麻在生完樂荳後,診斷出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在要懷樂荳時就已是針劑藥物齊發,才有了樂荳

現在又患有此病症,想再生第二胎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

沒想到老天保佑竟讓我在生完樂荳三年後自然受孕

再次體驗了生命的奇妙

懷孕四週時就開始孕吐,再加上感冒病毒作祟

讓媽咪我倍感辛苦

而後雖然時而胃口好,但也是飽受懷孕初期荷爾蒙改變的不適

出血.孕吐.脹氣.腹痛.失眠.流鼻血………

 

 

 

 

在這期間看了不少家婦科醫院

現在寶貝已11週了,情況亦趨於穩定

 

 

有些朋友聽到後覺得我傻,幹嘛還要生第三個

有些朋友聽到後是給我滿滿的祝福和安慰

但我覺得這是幸福的象徵呀

全家人能凝聚在一起就比什麼都重要了

親愛的平常對我就很好,現在當然更不在話下

平時上班辛苦的他,回到家後還要處理二個寶貝的瑣事

為了就是給我多點時間休息

看他這樣忙碌實在心裡也很心疼

我想,這就是我力量的泉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