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荳即將來臨~~~雙颱也來湊熱鬧

2007080812:59

我的樂&荳即將出生了

剛好踫上這二個颱風(帕布.梧提)來湊熱鬧

現在才剛走了一個,天氣放晴

等到今天晚上又要登陸一個

希望這個梧提不要造成太大的災情才是喲~

 

昨天老公說:婆婆有打電話給他

婆婆以為我已經生了呢!而我們卻都沒有告訴她,她才打電話來詢問

老公說:還沒生啦~(生了怎麼可能沒告訴她呢!)

其實前天婆婆還沒打來時我們還正談到要何時跟她說比較恰當

因為我們想如果先告訴婆婆而她自己又沒辦法過來

那勢必她一定會在家中擔心

所以我們想等平安的將二個女娃娃生下來之後再打電話給她

這樣母子均安了她就不用在家裡擔心,一顆心懸在那裡

可是沒想到她先打來了....

老公告訴她:目前寶寶的狀況都還不錯,也告訴她我何時要生產

雖然知道她會擔心,但那也沒辦法囉!

 

~~~~~~~~~~~~~~~~~~~~~~~~~~~~~~~~~~~~~~~~~~

親愛的老公:

我們的寶寶們就要來到世上了

妳一直是我最大的支持

你說:你也不能為我分擔什麼,但你會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力量,你跟我說我要勇敢喔..

因為你知道我膽小又怕痛~~

我想,有你.寶寶和媽咪的支持我一定要勇敢

你是世上最好的老公,相信未來你也會是最好的爸爸

從我懷孕沒有一次的產檢你錯過的

當我唉唉叫不舒服的時候你總是那麼有耐心的照顧我

當樂&荳的翻動讓我肚子痛痛時,你總是會跟女兒們溝通

我真的好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因為每當抱著你的時候我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讓我們攜手走向人生的新方向吧~~~執子之手與子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