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荳小馬=熱鬪小馬

2007073112:55

樂樂&荳荳的這個小名由來好像還未與各位分享過喔!

猶記得5月底在醫院安胎時,那時才幫她們取的

老公也很喜歡這二個名字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電視的一部卡通,一部名叫”熱鬪小馬”的卡通

因為娘家還有一位姪女還未上幼稚園,老愛和我們搶電視

有天她就正在看熱鬪小馬,所以我就和她一起看囉!

熱鬪小馬的主角是一隻迷你馬---疾風藏

牠有著勇敢及堅毅的個性,以不屈不撓的個性和許多的大種馬比賽賽馬

還有牠那小馬蹄聲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

 

在安胎的時候,只要是護士交接班的時間都會來量我的體溫及小朋友的心跳

就在每次聽到她們二個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時

我就會想要熱鬪小馬的小馬蹄聲

所以有次就在護士找到小朋友的心跳聲時我便脫口而出的說:

她們二個的心跳好像熱鬪小馬一樣

護士當然覺得莫名,但老公卻覺得很新鮮

之後我們就決定取其斜音===樂荳小馬

比較活潑的就取名叫樂樂,比較文靜的便叫荳荳

這就是我們的樂荳小馬的由來.....

 

這個名字的涵意當然就代表著父母對她們的期望

期望她們可以勇敢.堅強的在媽媽肚子裡平安的成長

而她們的確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