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真命呢?迷思當中的老公~

2007073108:21

今天早上我的樂樂很早就醒了

可能最近她們越來越大了

所以只要樂樂一伸伸懶腰便會壓到我的韌帶吧

就像抽筋一樣的痛,而且痛到飆淚的那種

但我知道她也不是故意滴~她不過就是想動一動身體而已嘛!

親愛的樂樂&荳荳

雖然媽媽真的很痛,但媽媽知道樂樂也不輕鬆

因為要在那麼小而且又有限的空間裡動一下身體也是很累的

所以媽媽一點也不生氣喲~只要樂樂平安健康的來到爸爸和媽咪身邊就好了

 

許醫師說8/8號以後就可以找日子剖腹了

所以老公很傷腦筋

因為老公想為肚子裡的樂荳小馬算個好日子讓她們出來

但是...他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去哪裡算

其實我們一開始根本沒有打算要去算日子滴

因為我覺得就算是剖腹如果是照著醫生所說的日子生

應該也是醫生認為她們那時出來的時機是最對的呀

這也是冥冥中所註定的,所以就不用特意看什麼日子了

可是後來,老公聽了朋友們的建議

他們是覺得既然都要剖腹生了,何不挑個好日子,這樣比較好

愛女心切的老公聽聽也覺得有道理

所以最近一直都陷於要找哪家算命的迷思裡

後來昨晚我們在聊到這個話題時我是有建議他

如果在8/4號產檢之前沒有著落的話

那就返璞歸真就如同我們先前想的,農民曆翻一翻

只要那天適合動刀就好了啦!

反正就看老公自己怎麼決定了喲~

因為我現在只覺得樂&荳只要能健康平安的出生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小樂樂.小荳荳

爸爸和媽媽很愛妳們喲~

妳們要乖.要聽話.要長大.要平安.要健康.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