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的靜脈曲張~~~~~

2007072619:02

從高中畢業開始我就在百貨公司專櫃上班

男裝.女裝.鞋子.瓷器.化粧品的專櫃我都銷售過

從以前的百貨公司可以坐椅子待到要求形象的百貨公司只能站著迎客

十年來換來的就是小腿的靜脈曲張

就算有穿200~400丹的防靜脈曲張襪都一樣

老公看了可是心疼的呢....

那時心裡還在想以後如果懷孕的話一定更嚴重

直到三年前我毅然決定重回校園進修,自此才辭掉化粧品專櫃的工作

後來靜脈曲張的現象也有了許多的改善

 

到了我唸完二專升上二技一年級時我懷孕了,而後又知道是雙胞胎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還有想說以BABY為重決定唸完上學期後辦理休學

雖然同學們力勸要我留下,他們說會共同分擔,這樣我反而會更不好意思

因為擔心影響到其它分組報告的同學,所以我和老公商量後決定還是休學

還好當初有辦理休學,因為我害喜的早,又加上孕程上的不適,直到現在的安胎休養

根本就無力再負擔課業~

 

直到我懷孕約29~30週時我發現我的手指關節有點疼痛

到31週產檢時我詢問許醫師

他說:這是有點水腫啦.很正常的現象

可是直到越接近末期反而出現更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我的手靜脈血管就好像要爆裂般的青筋乍現

但只要將雙手舉高過於心臟就會消失

當然我不可能一直將手舉高呀!所以只要一放下便是這恐怖的景象

而且一放下來就覺得手部很麻

剛睡起來時最慘,甚至手指還會疼痛並且不太能夠聽使喚

直到34週產檢時我又問許醫師,許醫師說:這是靜脈曲張沒有錯

我又問他會不會爆開來呀?沒想到他和護士哈哈大笑

因為我媽咪跟我說以前她們村莊就有一個孕婦小腿漲到裂開呀

醫生和護士說到目前為止他們沒有見過或聽過有人爆開的

而且許醫師還打趣的說:這樣好呀,這樣等到生的時候打點滴就不用怕找不到血管

所以還是無解.許醫師說:生完就好了不用擔心

但是現在就是剛睡醒時的手指麻木和疼痛讓我最受不了

原本想會出現在腳的靜脈曲張竟然出現在手.....

 

很可怕的靜脈曲張吧.....快要爆血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