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5/20早晨.......

2007060710:47

回想起那天早晨的畫面,真的還會全身發抖

凌晨4點多覺得下腹部有點痛,於是起身想上廁所

那時一切都還OK....直到

早上9點多左右又是一陣腹痛,但沒有到很痛的地步,又再去廁所一趟

昏昏沉沉也沒什麼感覺,待我拿起衛生紙一擦才驚覺....怎麼會這樣

衛生紙上都是血,底褲上也全都是血

於是我大喊老公..老公馬上從床上一躍而起

當他看到那個畫面受到很大的驚嚇,只聽他自言自語的大駡一聲

之後我只見他立刻轉身雙手合掌像在跟什麼祈求似的喃喃自語

我叫他趕快去開車準備送我去醫院,他這時才趕快動作

那天下著雨,老公去開車之後我便拿起電話打給娘家媽咪

本來不想讓媽媽擔心,但因為媽媽手冊在娘家所以一定要請媽咪送過去醫院

後來我們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奔醫院掛急診

我直接就被送進產房,老公也只能在外面乾著急,完全無法得知我的情況

而後媽咪他們也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趕到醫院,一群人在外面等待著我的消息

進了產房以後就開始先詢問妊娠週數那時才25又7分之3天,6個多月而已,而且我懷的又是twin

所以護士也很緊急的聯絡值班醫師

剛開始先留小便,就躺在床上開始安裝胎心音及測量子宮收縮的機器

之後由護士做內診,最主要是要看子宮環是否已開,還好結果是close

看到護士做完內診的手都是血我就更加擔心了

好在聖保祿的護士都很親切,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緊張,所以我的心情頓時放鬆許多

沒多久醫生來了,馬上就用超音波看看寶寶們的情況,還好一切都良好

這時在外守候已久的老公終於可以進來陪伴我了

看他一下要去買看護墊,一下又要辦理住院手續真是忙翻天了

但是他總是以飛快的速度辦完這些事又出現在我面前

接著是擔心我的媽咪進來看我,看到我沒事她才鬆了一口氣

因為產房一次只允許二人進來,所以媽咪他們就先回去了!待下午轉到病房後他們再過來

 

那種急診病床真是難睡,而且我身上又綁著機器,連翻身都很難翻身

因為早餐沒吃的關係,所以肚子很餓,護士說可以吃一點吐司

不吃還好,一吃就開始吐了....真是難過

沒多久,醫師又來了一趟,他說:剛來時留的小便驗出白血球偏高

有可能是沒有先用水沖洗所以要再驗一次

沒想到我的老公帶我到廁所拿著沖洗器幫我仔細的沖洗...真是又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呢!

大約下午三點多我們就轉到病房去了,住的是單人房

果然,那個床跟急診床真是天壤之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