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21(六) 接小樂回家囉  °。○

2011060915:56

○。°2011.05.21(六)接小樂回家囉 °。○

3Y9M11D

星期四帶小荳回診,想要確認一下她腸病毒恢復的狀況

她在星期二時就已經可以進食且胃口良好

若是恢復良好,星期六就可以將小樂接回了

謝醫師說:口腔的傷口正在癒合階段

而詢問是否適合將姐姐接回時,醫生就語帶保留

醫生其實覺得星期一以後會比較好

可是,早就跟小樂約定好星期六見了

我想她現在一定正在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吧

 

終於,爸比還是決定星期六就將小樂樂接回

因為小荳根本就像隻活龍般的生龍活虎

爸比也將家裡消毒了一番

中午前就已到達娘家

小樂看到我們開心得不得了

直說:媽媽,星期六這麼快,我知道今天是星期六唷

而今天也和老妹約好下午見面

老媽卻堅持今晚要煮菜,請我們都留下來吃飽再回去

為了等老妹,我們留在娘家午睡

可憐的小樂,說什麼也不上樓和我們睡

因為她怕她睡著後,我們會消失,沒有帶她回家

經過媽咪我的再三安慰,她才和我們一起上樓

上樓後也不願睡去,即使睡去也要勒住我的脖子才肯入睡

真是可憐的孩子,這般的沒有安全感

看了真的另我們很心碎

起床後,小樂就說:我的行李都整理好了

等到爸爸將她的行李都拿下樓準備拿上車

她姑娘才稍稍放心

 

聽說小樂阿花也打算將阿嬤帶回來

阿嬤昨天找不到她的內褲,後來在小樂的行李裡面找到

就小樂和阿嬤收完衣服後,她就幫阿嬤的行李(內褲)打包囉

 

帶著樂荳和老媽一起來到台茂購物中心

老姐和老妹都在這裡會合

小樂問說:不是要帶我回家嗎?

媽咪跟她說,不用擔心,媽咪今天一定會帶妳回家的啦

因為老媽晚上很堅持要煮,所以我們也得回家棒場

又回到娘家的小樂,心中恐懼又由然而生

直跟著爸比和媽咪,不能有一絲絲的離開視線

用完餐後,搭上了我們的座車,她這才相信我們要回家了

 

天真的她,回家後由爸比幫她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睡覺時,她跟媽咪說了這樣一段話

媽咪,我真的好想念我們一家人

請妳不要再把我送到阿嬤家了好不好

媽咪說:親愛的小樂,媽咪也很想妳

回來就好了,媽咪會好好保護妳的

就這樣她摸著我的頭髮,抱著我安心的入睡

 

睡吧!我親愛的孩子

希望妳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爸比和媽咪會盡一切的力量愛妳們,照顧妳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