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22(日) 虛驚一場  °。○

2011060916:30

○。°2011.05.22()虛驚一場 °。○

3Y9M12D

現在是怎樣,姐姐才剛接回來的當天晚上

小荳就給我莫名發燒

(明明已經一個星期都不再燒了呀)

嚇得我半死,好在隔天又完全沒燒

但心裡在想,要特別小心注意任何一點警訊

因為已經快被她們二個搞到神經質

 

今天,小樂有點流鼻水,但精神狀態都還好

到了入睡後,氣得咧~

那耶又發燒

我就知道,小荳昨天發燒一定就有問題

心想,完蛋了,怎麼跟阿嬤交代

昨天才帶回來,今天就又給我發燒

管她三七二十一,半夜淩晨2點半就起來掛隔天的長庚門診

邱醫師休息,另一位黃醫師代診

順便在FB上抒發一下情緒後才去睡

 

隔天,因為要帶二個孩子去醫院

真的是很難為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大肚婆

可是老媽也正在重感冒中,怕她擔心也不想再麻煩她

我想,該是婆婆應該要出動的時候了吧

交代老公打電話回去給她老人家

早上麻煩她陪同我一起去長庚醫院

所以一早就驅車回家載她老人家(和長庚醫院完全反方向)

所以整個早上都在開車,很累

 

到的時間剛好算得很準,等待了二個燈號就輪到了小樂

醫生聽我敘述完後(包括提醒妹妹腸病毒的病況)

醫生請我不用太恐慌,先當成一般感冒來看

因為樂今天也都沒有再發燒

如果是腸病毒也都還沒有症狀,因此無法判定

醫仙也說:許多家長對於腸病毒都太過於恐慌

若真的得到,只要注意是否有重症病徵

(嘔吐、嗜睡、活動力不佳、抽搐……等等)

若沒有,燒個3到5天或是口腔潰瘍皆是正常病程

即使使用克流感也只是縮短它的病程

還是需要以支持性療法來讓它慢慢痊癒

況且,小樂現在看起來只有喉嚨紅

其它的都還沒有腸病毒的病徵

而且肺炎的病徵也恢復良好

總是要聽到醫仙說才能放心咩

因為呀~已經被她們搞到一顆心都不夠用了啦

 

這二位小公主就這樣莫名的給我突然發燒一晚

之後卻真的像醫仙說得一樣

像個無事人咧

那就好,我想,那我真的可以安心待產了吧

--------------------------------------------------------------------------------------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老天爺給我的考驗真的結束了

妳們認為呢?

接下去看吧,我的朋友們

沒完沒了的還在後頭咧

這二個磨娘精的磨娘功夫可是有練過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