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18(三)小樂樂-長庚醫院回診 °。○

2011060112:04

○。°2011.05.18(三)小樂樂-長庚醫院回診°。○

樂荳:3Y9M08D

今天是小樂回診的日子

好怕小荳子的腸病毒會傳染給小樂

一早就用漂白水將車內擦拭消毒一番

只能叮嚀小荳屆時不要跟姐姐玩

而且大家都一定要戴口罩

 

才分開二天再見面,小樂看到我卻有點生疏

小樂和我坐在前座,沒有叫媽咪,很安靜

後來媽咪給她一個大抱抱

小樂才說:媽媽,我愛妳

我都快哭出來了啦

 

到了醫院,小樂都要我牽她才行

邱醫師替小樂檢查後說:不錯,都恢復得很好

口服抗素可以停藥了,之後若病情沒有變化,也不用再回診了

恭喜小樂康復囉

 

還好老媽今天有陪我帶她們一起來

因為今天我還要辦些資料(申請保險用)

剛好老媽可以幫我這個大肚婆照顧她們一下

而且今天還下著雨,帶著二個孩子真的是累人

連她們要上廁所都得大費周章

謝謝老媽啦~我愛妳~

 

門診完後,小樂完全不想回去阿嬤家

她跟媽咪說她想去公園玩

所以媽咪就帶著她們到附近的公園去走走

沒有玩很久的時間,媽咪覺得小樂還是沒什麼體力

所以就送她們回去阿嬤家

小樂不下車,就是不下車

媽咪就抱抱她,跟她說

媽咪很愛妳,可是妹妹的腸病毒還沒好

媽媽跟妳約定好,星期六就接妳回家

我們打勾勾,蓋章

她這才不捨的跟著阿嬤下車

而且很勇敢的都沒有哭

 

我的小樂樂,媽媽真的很愛妳

為了妳的身體著想,媽咪只能忍痛讓妳留在阿嬤家

希望妹妹趕快康復,這樣我們也可以早點接妳回來

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