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3.25 § 這天 § °。○

2012060100:06

○。°  2012.03.25  §  天  § °。○

 

慎終追遠

每年我們都會提前掃墓

要不寶塔總是人車都擠

加上今年鳳飛飛小姐也長眠於此

更是怕壅塞的車潮和人龍,提早前往才夠明智

雖是提早前往,但人車也不算少,還好的就是~不塞~

現在路線規劃的較好,前進後出,交通管制得宜

 

。走跳

離開大溪後,本想直奔回家

但孩子們渴望的言語讓我們也不知能帶她們去哪裡

就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彎進埔頂重劃區

這裡有個埔頂公園

綠草如茵

笑開懷的樂樂

滿足的荳荳

好奇的Miu

看到許多孩子們在這裡玩

於是我們停下車,讓我家容易滿足的孩子也一起加入遊玩的行列

溜滑梯,平衡桿

光是一些簡單的遊戲器材,就可以帶給孩子們無限的歡樂

可愛的洗手檯

回到家中,大家都已是超想睡的狀態

那就~睡個舒服的午覺吧~

一覺醒來,饑腸轆轆

 

 

。覓食。

千葉火鍋

一進門先量身高,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沮喪

開心的是,樂荳未滿110公分,免錢

沮喪的是,樂荳怎麼沒什麼長大呀,失落

那就趕緊進去大吃大喝吧,看看會不會長得快一點

大吃特吃的樂

樂荳想吃啦


荳荳說:我會自己煮火鍋唷

Miu剛進去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小盧,想睡覺了


我要吃,我要吃

乖乖的Miu

果不其然沒多久就在她的安全堡壘(mamaway揹巾)中入睡

小寶寶睡著囉!有沒有好可愛呀

媽咪可以暢快的吃。到。飽

 

媽咪放心的吃大餐了

我的胃容量時而大,時而小

偏偏今天這個時候,它竟然變小了

吃不到什麼它就飽飽了

我想是這裡的菜色讓我們有點小失望吧

樂和荳開心的吃著無限供應的巧克力棉花糖

還有她們平常極少吃的各種零食

開心吧!孩子們

 

到了媽咪吃飽飽了,睡Miu也醒了

都還搞不清楚當中發生何事

就得再次被帶出場

我想,Miu的心裡一定在說

不是要吃火鍋嗎?我還沒吃耶~哈哈哈~

剛睡醒,一臉漠然的小Miu

不是要吃火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