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相聚在新竹-法樂蜜義大利廚房~。○

2012060101:05

○。°2012.03.27~相聚在新竹-法樂蜜義大利廚房~。○

左喬右挪的,終於敲定大家的時間

我們相聚在新竹

大家排除萬難都要見上一面啦

法樂蜜義大利廚房很美的壁紙畫

-鼓起勇氣自己第一次開車載著孩子開這麼遠

美美-大肚婆一個,開著小噗噗前來會合

-好不容易熬到特休搭車北上新竹

 

早起,做好了所有出門的準備

帶著即興奮又緊張的心情開上高速公路

我最怕的就是Miu給我在路上"棒塞"

好在,一上高速公路後沒有動靜的睡著了

利用她入睡的時間一路狂飈

配合的Miu到了下交流道才醒來

可是一醒來就棒塞了

快快撐到潔家洗屁屁

哇哩咧~整個背都弄到大便了啦

已會認地方的臭小Miu為難了為她洗屁屁的潔阿姨

左踢右踹的完成了洗屁屁的大工程

換上乾淨衣物後,開始睿和Miu的互動秀

 

最早到的就是大肚美美囉

再來就是我和小Miu

謝謝貼心的潔熬好了美味的寶寶稀飯

話家常的同時,等待著超級烏龜的~珊~

女人嘰喳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咻~珊~來了耶

珊,帶了等路來給大家

是好吃的金牛角----真的很讚,好吃

餓~是我們現在的寫照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這是潔特地為了這次的聚會所精選的

還好早一步在科學園區[鳥仔放出籠]時快快前往

餐廳內部不大,容納我們幾位大人後,還得塞下二部手推車

此時,Miu剛好想睡了,mamaway揹巾又派上用場

剛好省了個手推車的空間,這樣媽咪我又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小Miu就這樣睡到我們用餐完準備回家

這小妮子還真是----乖----

這是我點的燉飯

珊和A-May的合照

用餐完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合照一番

尤其是餐廳內部的歐式裝潢很美

所以這邊照照,那邊照照是一定要的啦

首先上場的是~噹噹~全體大合照


我身上揹了個重重的包袱

接下來的是潔媽咪和寶貝兒子及女兒

可愛的A-May

我和好麻吉珊

我身上的包袱一直都沒醒來,有夠重的啦

弟弟踩著小姐姐的頭~哈

再重也要來一張~嘻~

孕婦美美也來囉

祭完五臟廟,該回去祭祭話匣子了

慵懶的躺在潔家的床上,舒服到好想睡唷

又是東聊西說的~咻~下午4點囉

心繫著在校待接的樂荳,怕塞車,只好早早告退

一路順暢,又是咻一下就到家了

今天去接樂荳時,樂荳直說麻麻好漂亮唷

孰不知,麻麻又去了她們最愛去的Judy麻家啦

乖乖小樂荳,下次媽咪再帶妳們去唷

 

。插曲。

我開車回到家後打了通電話給遠從台中北上的珊

原想看她是否已準時抵達

誰知,和美美一同南下苑裡的珊

竟然發現火車班次竟然要等到很晚才有車

想改搭客運也會因塞車而絕對來不及接孩子下課

想搭計程車也因盤纏不足而傷腦筋

掛上電話後,我急著播打給苑裡地頭蛇---

事情圓滿解決,珊還是在預定時間內抵達

呼...驚險中平安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