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TAIPEI GARDEN HOTLE---Afternoon tea °。○

2012061815:58

○。°2012.06.14 TAIPEI GARDEN HOTLE °。○

 Afternoon tea

老妹在旅展買了餐卷

早就約好要帶老媽,老姐和我一起來享用

當時老妹預約時,聽說早已預約至5月份

無奈~這餐卷是平日卷

平日下午茶時間為:下午3:00~5:00

要是假日還可以請老公顧一下孩子

讓孩子的媽好好休假一天

地點又是在台北,這讓我很為難

因為5點從台北回來要先送老媽回南崁

這樣絕對會來不及去學校接樂荳

於是做了這樣的決定----連樂荳一起帶去吧

為人數增加,老妹改了預約日期到6/14號

 

很快的~咻~預約日期很快到來

早上,Miu很配合的一樣和姐姐早起

送姐姐們出門後,喝了牛奶,又很配合的小睡一下

到了中午12點餵完Miu喝下第二趟奶

就要到學校接樂荳囉

(可是她今天早上沒有乖乖便便,怕出門她又要便)

本想開車接到老媽後帶著孩子們一起搭高鐵北上

可因天空綿綿細雨當下

想到我又要帶著四個老弱婦儒上下車就覺得累

於是拖著感冒尚未復原的病體開車北上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北上

拜現代科技之賜,導航帶著我們順利到達

原本要停在飯店的停車塔,可是我會~怕~

這種只能一個入口同進出的停車塔我不會停,也不敢停

好在就在飯店路口處找到停車格

下午2點我們已經出現在飯店的lobby

老媽帶著樂荳去如廁,老妹也在此時抵達

等老媽她們三人一出來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穿得有如小公主般的荳荳----尿.褲.子

又是著不說惹得禍~氣~

只得去附近的藥局買了成人的免洗褲給她換

要不濕著裡褲吃美食,包準她會不舒服啦

 

在這等待時間內,我們就東聊西聊拍拍照

媽咪和臭小Miu

老妹和小Miu

Miu今天穿的蘋果綠和這張椅子真配

三個寶貝擠在椅子上笑開懷

Miu有點待不住時我揹了起來在lobby走走

突然在人群裡發現有個人長得超像老妹的好朋友

趨前對老妹說,妹一看,果真是耶

原來她倆是一起合買餐卷的啦

但好朋友就是這樣有默契

沒有相約,竟然還可以預約到同一天

 

3點一到,入口處早已是長長人龍

看來每人手上幾乎都是拿著相同的旅展餐卷

因為是採預訂座位制,所以也不擔心沒座位

一場最多60人的座位,預約滿就不接受預訂

所以空間寬敞,不會覺得很擁擠

用餐起來也覺得格外的輕鬆和自在

TAIPEI GARDEN HOTEL----六國餐廳

一進入餐廳內,長長的排桌,貼心的餐廳早就準備好了娃娃椅及餐具



耳聞,這家餐廳的補菜速度不怎麼@#$%

帶了三個小傢伙的我就在位置上

老妹和老姐就得快速上菜囉!!

吃了一圈,很快的就覺得幾乎都吃過了耶

這時吃甜點水果時間,小Miu早已開始將餐具撒滿整地

玩樂就是這種小小孩的消遣啦,她哪管妳什麼美食當前呀

樂荳倒是算乖的吃著大人們為她們拿取的食物

很多人都說樂和小妹比我更像母女,她倆長得很像

這是我們家的大姐唷~水吧

到了快下午茶結束的時間也是她們想入睡的時間了

很快的,小Miu也在我的mamaway育兒袋裡安靜的睡著

 

雨依舊的在下,但小了些

大姐和小妹陪我們這幾個老弱婦儒來到停車的地方

沒睡多久的Miu在上車時就起來了

雖然是小睡片刻,但她早就充好電力了

小孩都上了車後,想想,讓Miu喝飽後再開車回程

喝完奶奶的臭小Miu完全是睡飽喝足的狀態,毫無睡意

好在,她搭車都不太會吵

但,不好的消息也在此時困擾著我

導航機,因為下雨天候,雲層厚而接收不到訊號

完全不知道路的我們,只能憑著記憶往回走

可來的時候是高架橋下,回程時卻看得到橋,找不到匝道上

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開到了士林才上了高速公路

本想說樂荳應該會想睡,誰知,一路上都沒睡

好不容易,頭痛欲裂的我,終於送老媽回到南崁

我們也下車稍作休息,想看看Miu會不會痾大便(早上沒痾)

沒待多久,就又帶著樂荳啟程回家

開到半路,Miu開始不安的吵鬧

二位姐姐也使出渾身解術的安撫她

但她時而笑,時而哭

竟然還給我掙脫安全座椅的安全帶ㄝ,還給我站高高

姐姐頂在後面先保護她

機靈的小荳子一聞

~媽咪~

Miu的屁屁有香腸味,可又有臭臭的”屎味”

(形容得很好笑)

頓時有夠想大叫的啦~剛叫妳嗯妳不嗯~吼

停在路邊車格查看,果真如同小荳說的”屎味”

可現在也不方便換,再差一點路就到家了

只好先幫小Miu再次固定好安全帶後火速回家

到家裡才能夠幫臭Miu換洗

 

喔~到家後一看時鐘,晚上8點

從中午出門接樂荳再開去南崁接老媽

接著又開車上台北,到了台北是下午2點

下午5點半又開始找路南下到南崁再開車回來

我現在的頭就像快炸掉一樣的難過

好在,樂荳沒有太多的吵鬧,而Miu也還算安靜

此時聽到熟悉的開門聲~救星到~爸比回來了

雖然他幫不上太多忙,但至少可以在我做事時幫我看住那個小小人

讓我可以快速的幫姐姐們梳洗好上床休息

 

喝下午茶不是應該很悠閒的嗎?

為什麼我的下午茶時光超級忙碌又累翻

這時就希望孩子們,妳們快快長大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