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4.05 (二) Taipei Maokong Gondola °。○

2011050708:50

○。°2011.04.05(二)Taipei Maokong Gondola °。○

 

別問我為什麼我們愛搭纜車

這個問題就交給樂和荳來回答囉

父母呀!只能配合

 

今天是清明連續假的最後一天

回家祭祖完成後,相邀大伯們一起前往

無奈,前一天,剛從南投回來的婆婆和大伯覺得好累

而且他們覺得天氣狀況不佳,不想出去”冷”

 

逆向操作的我們,心想,連續假大家都去過的景點一定不塞人

在樂荳的加持下,我們帶著她們前往貓空纜車站囉

而且老公說:氣溫下午就會回升了啦

(神算老公,佩服,佩服)

一路上偶爾落下小雨,偶爾放晴

天氣也隨著我們到達而變得好轉

擔心到了貓空山區空曠有涼意

所以幫樂荳套上了外套,自己也帶了件長外套

等入了纜車站後媽咪就極度後悔,為啥不聽我家半仙的話呢?

從停車場出來後,看到有兒童劇團在表演

找到了個小縫讓荳進去看,而老爸抱著樂走到後面點的地方去欣賞

刷卡進入等待纜車到來時,遇到三位愛插隊的媽媽級人物

雖然我給了她們三人一陣白眼,但她們無視

只能說站內的動線亂,所以我們也就作罷禮讓

只求不要讓我和她們同車就行(才跟老公抱怨完)

沒想到,偏偏就和她們三人同車(每車八人)

唉!完全不想說話,就聽到她們三人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有個人開口問:她們是“相胞胎”(台灣國語咩)嗎?

我不想回答,而老公覺得尷尬

簡單的回答說:嗯!是"相胞胎"

不是我小氣,我真的覺得插隊是超不禮貌的行為

尤其是連小朋友的隊都插的人~氣~

所以完全不想跟這種人說話咧

 

來到貓空站,困然是比山下涼些

暗自高興幫樂荳準備的外套還是有用之時

我們進入到這裡的小吃商圈,又是一陣冒汗的地方

想想,吃了麻辣鴨血哪還有穿大衣的需求呀

佔空間的外套,此時真不知要塞哪去咧

 

我們沒有再往裡面走去,就留在纜車站旁的休息區

樂荳在這裡跑跑跳跳就很開心了

欣賞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