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20(六) Taipei Zoo °。○

2010112216:30

○。° 2010.11.20(六) Taipei Zoo  °。○

 

&荳 3Y3M10D

 



我們來過動物園好多次囉

小朋友還是不會膩的啦

在前往的車程中小朋友們就很興奮

媽咪當然還是抓住時間在車上打扮了一下

小樂自己拿起了媽咪的睫毛夾來愛美一下

 

 

早上出停車場後我們先決定去搭貓纜

在停車場時拍下這父女三人的多張照片,很喜歡



 

 

猜猜看,小樂在學什麼動物

答案是:熊


樂樂的腳踩到膠帶

這些膠帶滿地都是

媽咪猜想是候選人旗幟拆下後所產生的垃圾

路旁的一小叢青苔

讓人覺得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沿路看到好多的動物腳印磚

樂荳她們剛好就讀浣熊班




在去搭貓纜時先經過動物園門口看到一群鴿子

樂荳她們開心的想和鴿子靠近



光是在搭貓纜的路上

就可以感受到樂荳她們有多高興


就是喜歡拍樂的側面照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是搭乘貓空纜車於動物園內站進入園區

而且因為已是下午三點多

我跟爸爸早就商量好重點式觀賞即可

下了纜車後進入動物園區有接泊車接送(5元)

入門票樂荳不用錢,我和樂荳爸每人60元

在台北活動一定要有悠遊卡在手

不管是停車、或是各種交通工具購票都是既方便又省時

動物園入園也可以使用悠遊卡

搭貓纜也可以使用悠遊卡

若要前往台北市的朋友們可以購買一張唷

 

今天的動物們很活潑

來到大象園區二隻大象正在打架呢

到了駱駝區二隻駱駝也是打來打去的

接著來到河馬區


感覺又想吃點什麼

看到河馬區有”瘋薯條”

媽麻去買了薯條套餐

,一份B套餐要180元

就一份蜂蜜芥末口味薯條+洋蔥圈+飲料一杯

樂荳爸覺得是不太合理啦

唉~請叫我家小荳是零食公主好了

她總是無法抗拒速食餐或是糖果飲料的誘惑


正在享用餐點的時候

有隻鳥兒不怕人的也來逛逛

看著荳陶醉的模樣

就知道她有多愛吃蕃茄醬



還沒有到貓熊館時荳就已經哇哇叫

我想是累了啦,想睡覺

直說腳好痠,要爸爸抱抱

當然樂樂看到此舉哪能放過我

可是,媽咪肩膀舊疾疼痛真的沒法抱

就這樣認命的樂牽著媽咪的手一起走往貓熊館

本來沒有想要來看貓熊,想帶著她們看完河馬後就搭遊園車到門口

後來,樂說~我好想去看貓熊唷

所以~來都來了就帶著她們去吧!

這是我們遇到過貓熊館最少遊客的一次

所以可以慢慢的駐足欣賞

看到小樂開心的模樣也就滿足啦

 

這裡是貓熊館旁的電梯門

上面有可愛的貓熊和黑熊圖案

這裡是我們每回必拍的景點

2010.01.31  動物園我們又來了





貼心的爸先前往停車場取車

不讓已經累到不行的荳多走一點路

我帶著樂荳慢慢散步出園

就席地而坐等待爸爸

期間,荳說想吃媽咪包包裡的“口香糖”

媽咪本來拒絕,就怕她們會將它吞下去

後來想想,不如給她點新鮮的玩意提提神

所以就答應她囉!

媽咪千交待萬交待不可以吞下去

果真,第一顆都沒有吞下去

二個小寶貝又跟我要了一顆

樂樂開心的咀嚼著這第一次吃到的口香糖

邊跟媽咪說:媽麻,等我吃完這顆妳再給我一顆好不好

媽咪說:好呀,就拿著衛生紙請她將嘴裡的吐出來

吐了老半天~樂抬頭看著我傻笑著說:不見了耶

吼~不是叫妳不要吞進去嗎?

當然小樂沒有再下一顆的機會

 

在等待爸爸開車來的時間

樂荳戴的動物帽超吸睛

竟然有個媽媽走過來問我這可愛的帽子在哪裡買的

我笑笑的說:這是我自己再賣的

可就忘了告訴她網址說

我老姐也直說要跟我買一頂

可惜,可可的頭還太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