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漫長的一夜(補Miu生產回憶錄)°。○

2012061315:53

○。°2011.07.27 漫長的一夜°。○

(補Miu生產回憶錄)

因為剖腹生產的關係,一住就得六天

所以我們希望能安排單人病房好好休養

可是入院前通知,無法順利預約到單人病房

電話那頭的住院中心人員說只有雙人病房

誰知,更烏龍的是~報到時又說是健保房

原因

原本是雙人病房,但因為媽咪是剖腹生產

這個病房離護理站較遠(為病房區外的安胎病房)

這樣對於照護上會較不周全

已優先為我排上單人病房候補名單第一人

 

入住病房後,還沒來得及吃下我買的“大便當”

護士就來做子宮收縮檢測(半小時)

終於可以享用我的晚餐囉~狠狠的將它嗑光~

 

四人的健保房,雖然不是很吵,但超級不方便

如廁不方便,梳洗不方便

大家共用一間衛浴也就算了

這衛浴的設計也給它很奇怪

若有一人進入淋浴,則要如廁的人也別想進去了

(示意圖)

想要早早入睡的我卻是根本無法睡著

於是起身寫下心情手扎

 

2011.07.21(三)

我親愛的孩子們

對妳們的愛是那麼的難以釋懷

和妳們分離不到4個小時的媽咪

已陷入相思難耐的境地

想著荳荳“摸巾仔”的小手

(她要摸著心愛的小毛巾入睡)

想著樂樂熟睡稚嫩的小臉龐

那都是媽咪安心入睡的催眠劑

妳們想媽咪嗎?

媽咪愛妳們~永遠~

-----------------我是分隔線------------------

孩子,妳是老天爺派給媽咪的考驗嗎?

懷著妳的這一路好辛苦

原來獨立的感覺有時這麼的無助

 

5月.6月.妳的二個姐姐的住院

更是考驗著媽咪的耐力

接下來面臨的所有困境更是讓媽咪著實難以招架

明天就是妳和我們見面的日子

希望媽咪和妳可以平安順利的渡過

我們將以滿滿的愛迎接妳的到來唷!

 

妳選在爸比掙扎,最辛苦的階段來報到

蠟燭兩頭燒讓爸比好無奈

我們都原諒爸比好嗎?

就由妳來說服媽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