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六)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

2011050213:07

○。°2011.04.02(六)-十七公里海岸線 °。○

今天本來要利用連假帶樂荳到動物園的

可是呢~媽咪心想,兒童節前夕,想必動物園一定爆人潮

可又已經跟樂荳說好了要帶她們去動物園的呢~怎麼辦咧~

其實,媽咪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樂荳是很好溝通的孩子

只要告訴她們媽咪考慮的要點後,她們會自己衡量

媽咪對她們說:因為明天是兒童節前夕

所以動物園一定會很擁擠

就算我們到了動物園,可是可能會有很多的不便

例如遊園車很難搭(樂荳很不喜歡擁擠的環境)

還有要欣賞動物時,想必只能看到一顆顆的人頭,卻看不到動物

那妳們覺得呢~~~

小荳想了很多的理由想說服我去

後來,媽咪對她們說:

那這樣好了,若是我們明天先去動物園門口看人潮爆多的話

那我們就改變行程如何?

我們可以去玩沙子呀!

倆姐妹衡量後很快的做出了決定

小荳先開口說:媽咪,我決定了

那我們直接去玩沙子就好了,我想動物園一定會擠爆的啦

乖小孩,說出了媽咪滿意的答案

就這樣我們在睡前就已討論好我們明天的目的地囉

 

早上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新竹漁港

這次來不同的是,媽咪肚裡又多了個小寶貝

所以沒有辦法帶樂荳騎車去沙灘

所以爸爸就開車載我們找尋之前去的那個沙灘

一到了焚化場旁,耶,真的有路可以到達嗎?

爸比步行前往探路,答案是,離我們要去的沙灘還有一段距離耶

可是往上有個停車坪可以觀景

於是我們將車再往上開,我看到這旁有條路可以往下走

問爸比說這條路會不會通到我們要去的地方呀?

爸比說:我想那應該是自行車道吧

(可是我心裡覺得車子應該是可以開下去的)

聽了爸比這樣說我也不敢說要開下去

萬一真的倒不了車就糗大了---呵呵

想了想,那怎麼辦呢,看來只能去租腳踏車前往囉

來到租車店,考慮到媽咪無法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想租電動車,可電動車卻有限時間

折衷後,我們花了300元租了台全家福的腳踏車

累死我了啦,因為這種車沒有變速

每遇上坡時就踩到腳沒力

裝可愛的小荳

樂說:太陽怎麼那麼大,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爸比,我也要來一杯

爸比,你到底喝完了沒嘛~人家很想下去玩了耶~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抵達了,趕緊下車直奔沙灘

哇哩咧~沙子好燙唷,好在有穿拖鞋下去

小荳就還好,剛開始走的時候有小怕一下下,因為燙

而小樂呢~可能太久沒有來到沙灘了吧

一直不敢走,而且又哇哇叫

坐定位後,二位小寶貝就開始玩了起來

可是,沙子實在是太燙了

好燙的沙灘唷!爸爸拿玩具給我們墊屁屁

模糊也很可愛呢~~自戀媽咪~~


若有所思的小樂樂,妳在想什麼呢?



請問小荳:沙子好吃嗎?

於是我們往前一點的濕沙子方向移動

我們家的孝子(樂荳爸)為了怕寶貝的褲子濕掉

還先將乾沙子舖在濕沙子上讓小朋友可以坐又可以玩

看到了嗎?貼心的爸爸幫我在濕沙子上舖上乾沙子呢~

爸比,我愛你唷





呵~沙灘上有企鵝??

其實是..媽咪和小荳啦

動作很醜,所以就以企鵝來替代囉

小樂笑得好開心呢

媽咪帶著荳荳邊走邊抓螃蟹

沙灘上都是許多的螃蟹洞穴

而樂樂就是只想玩沙子而已,完全不想跟我們去抓螃蟹

最後這些螃蟹當然是放生啦

本來樂樂不敢抓,後來跟螃蟹熟了

要放生時樂竟然就直接伸手去將螃蟹抓出

因為螃蟹後小,所以螯夾到也不痛吧

可是其中有一隻...樂被夾到了

本能性的將它甩掉,那種表情超好笑的,好像被電到一樣

懷孕的媽咪,屁屁給它有點難看的大咧



今天,雖然樂荳二人是掛著鼻涕來玩的

可是她們還是超嗨的啦

雖然是流著二串鼻涕

聽到賣叭噗的叫賣聲,我們也趕緊去買來消暑

一人一個口味,還相互交換吃咧

真是太美味了

姐姐,我想吃吃看妳的口味耶

好呀!那妳的先讓我吃一口

那輪到我吃妳的囉,妳不要躲嘛!

看到一旁明明就是近在眼前的焚化場呀

老公怎麼會說離很遠呢

就在廁所旁有條小路(汽車可通行)直通上方的焚化場

唉唷!這不就是剛剛老公說的那條自行車道嗎?

吼~剛要是開下來不用30秒就到這裡了耶

結果,我們花了300元事小,可是踩到腳軟事大咧

我說呀!親愛的老公,你要配的到底是近視眼鏡還是老花鏡呀

 

洗好腳腳後就踏上回程,她們也早已累壞想睡了

連飯都沒有吃,她們上車倒頭就睡

一路就睡到家,可想而知,到家又是尾活龍

雖然我們是累得要命(踩腳踏車到軟腳)

我和樂荳爸也別想休息了啦

我們當父母的就是這樣咩

看孩子玩得開心,我們就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