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翻。是二個豬寶貝最大的樂趣!

2007050210:41

或許是因為我有二個寶寶的關係而且未懷孕前就很瘦吧!

約四個半月時我就有胎動了,那時只感覺到肚子裡好像有東西滾動

但在快五個月時寶寶就已踢得厲害,不知她們是否為了爭地盤而拳打腳踢

到了現在五個半月就常會肚子變型(就是他們會換姿勢,把我的肚皮撐起來,硬硬的,摸得到他們)

尤其是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跟她們道晚安之後

她們又開始翻身游泳,把我的肚皮撐得鼓鼓的,超皮的

上個星期因為身體不適有點小感冒

相對的寶寶們的活動力就差很多,懶懶的,都不愛動,讓我很擔心

這個星期雖然還是因為感冒引起腸胃不適的關係,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已經比上個星期有精神了,所以二個寶寶們就開始活潑好動了起來

也好在她們那麼好動,讓我更能感受到那種懷有新生命的喜悅

我要給她們滿滿的愛,讓她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