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泡泡槍

2009112717:59

2009.10.31   泡泡槍

 

上次在動物園內有幫樂荳買了她們朝思暮想的吹泡泡

待我們從動物園回來後興奮帶著樂荳在中庭想要吹泡泡

哇!找不到那瓶吹泡泡

爸爸說:糟糕,可能是在放手推車時不小心弄丟了

看著樂荳失望的表情好可憐

但是懂事的樂荳不會因為這樣就責怪爸爸

而是很認命的跟著我們回家

雖然回家後樂還是會一直說:哇!泡泡被爸爸弄不見了

但是她們不吵也不鬧

倒是媽咪我,看到樂荳期待這麼久的東西被爸爸粗心弄丟了

直對爸爸碎碎唸

 

 

 

今天,我帶樂荳去逛丁丁藥局

我發現了這裡有賣吹泡泡的電動槍

說什麼我也要幫樂荳們買一把

帶她們回到中庭,我們就一起玩

剛開始樂荳還不太會使用(可能是小手的力量不夠,按不久)

後來她們就開始搶著玩

一個吹泡泡,一個追泡泡

看到她們滿足的表情,媽咪這才放下對爸爸的碎碎唸

 

但小孩真的不能寵

往後的每天,她們總是吵著媽咪要玩泡泡

有時拗不過她們,就只得陪著她們下去玩

累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