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小荳-統領百貨搬尿布比賽(補)

2009052217:06


 

2009.03.28   小荳-統領百貨搬尿布比賽

 

今天是小荳參加搬尿布比賽的日子

雖然不能參加爬行比賽

(因為樂荳已經會走了,而且年紀太大,失格)

參加這佪搬尿布比賽好像也不錯

於是,我們就幫荳子報名囉~

(樂還走不穩,更不用說還要扛尿布,失格)

 

原訂搬尿布比賽是下午3:00開始(接在寶寶爬行比賽之後)

但是當我們到達時,寶寶爬行比賽還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們先帶荳報到,領到參賽號碼牌------73號

比賽開始後,我們帶著荳在一旁觀賽

起先她還覺得滿新鮮的

可是,或許是因為主持人喊開始的聲音很大(麥克風)

小荳開始出現有點小小的害怕模樣

媽咪我心想:不妙!可能會怯場喔

 

換到小荳登場時,我帶著小樂在終點等小荳

爸比帶著小荳從起點出發

哈哈,好玩的事發生了

爸比拿起尿布掛在小荳的手上,小荳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小荳心想:這是什麼東東呀?為什麼要掛我的手上

爸比只要掛上去,她就把它甩開

爸爸就只好放棄,自己在旁邊笑到不行

後來爸比就叫小荳不要拿好了,跑到終點找媽咪就行了

小荳沒有怯場,笑嘻嘻的直直往我這裡跑

快接近時,她好像聽得懂我在告訴她說:

小荳,妳的尿布沒有拿,回去拿尿布

此時的小荳,趕快往回跑要回去提尿布

誰知,笑到不行的爸比

還沉醉在小荳的天真表情下,根本沒發現小荳往回跑

哈哈哈,因為爸比沒有拿尿布給她

結果...她到隔壁跑道拿了另一個小朋友的尿布

(那個小朋友當場傻眼)

待媽媽由終點跟爸爸隔空喊話後,爸比才趕快拿尿布給小荳

可是,小荳用單手提不動,這個小妮子可懂得變通呀

她就用二隻手用力的把尿布扛起來,就這樣朝我跑過來

但因為尿布太重了,所以荳是以拋物線的路線到達媽咪這裡的

還算是有運動家的精神跑完全程

 

其實我和樂荳爸只是想讓荳有這樣的參與經驗,並非要荳跑得多快

看到荳最後超開心的把尿布扛到媽咪這裡

我想她一定也覺得自己很棒吧!

 

只可惜,因為爸比在起點放人,媽咪在終點等人還要照顧樂子

所以過程完全沒有拍下來

只有在剛報到完時幫荳拍的一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