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宜蘭羅東夜市

2009052201:09

2009.05.17宜蘭羅東夜市

                                       

今天,又是託鴿鴿的福來到宜蘭

(老公帶鴿鴿回家)

下午來到羅東夜市

以前和老公來的時候是從礁溪租摩托車

繞呀繞,來到羅東夜市

夜市裡的當歸羊肉湯”是我念念不忘的滋味

所以,這次再來到羅東夜市

說什麼也要吃吃這難忘的當歸羊肉

本想,這麼早來夜市羊肉店有開嗎?

老公說:這種店,應該不只開晚上吧!

果真,下午來到此地,店早已是顧客絡繹不絕

 

帶著樂荳逛到一家鞋店

看中了一雙草莓夾腳鞋

荳看到那鞋子上大大的草莓可是高興的咧

店員還說這是母子鞋喔(有大人可穿的)

一問小拖鞋的價錢也才100元

當下就帶著荳入內試穿

哈哈~大小剛剛好

可是~穿上夾腳鞋的小荳,走路超爆笑

很像日本人穿木屐,小步往前走

看她根本就不敢抬腳走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另外,又逛到一家夾娃娃機專門店

門口有一座大大的機台,裡面的娃娃是樂喜歡的momo

我想買一隻給樂作伴

店員說如要購買一隻要價600元

她建議我們用夾的比較划算

後來爸比看一看決定夾夾看

每次20元

我們花了40元得到一隻momo

謝謝店員的建議囉~~賺到

可是我叫老公再夾一隻給小荳

老公怎麼都不肯,直說見好就收

 

出了店門後老公才跟我說

他之所以會想夾是因為momo蟲頭很大,可是尾巴很小

頭重腳輕才好夾

老公注視的不是靠近浻口的momo蟲,而是最上面的

因為最上面那隻剛好是頭朝上

所以只要輕輕用爪子碰撞最上面的momo蟲它就會往下掉

待它往下掉時又剛好是頭朝上

此時只要再碰撞一次,momo蟲就會自己入浻啦~

不再夾的原因是,其它的很多都是尾巴朝上的

那根本就很難入浻,所以就別再浪費錢囉~

我想,也是啦!反正荳有一隻小豬娃娃了

而樂一直都沒有她喜歡的娃娃陪在她身旁

這隻momo蟲就陪著樂吧~

 

誰知,樂這個俗啦~竟然會怕

一直就是不肯抱,而荳子可是愛的很

樂子上車後一直叫momo

我就拿著給她看,但要叫她抱時她就趕快把頭撇回去

可是她還是會叫momo~我受不了

就把momo蟲塞到她的座位

她逃不了,待她碰觸到momo時,好像沒有太大的排斥

就這樣她抱著momo...完全不敢動

之後,她自己慢慢克服後就愛不釋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