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荳就是愛洗澡

2009021813:25

樂&荳發聲時間~

 

各位叔叔阿姨看到了嗎?

我們就是愛喜澡

 

樂樂

我很怕熱又很會流汗

所以媽咪每天都會幫我洗澡只

有在寒流來時才會一天洗屁屁,一天洗澡澡

泡泡浴是我的最愛

看到沒有...媽咪都會用泡泡幫我做造型

而且媽咪都會說我真可愛

我愛洗澡的原因除了泡泡浴之外

就是每天可以跟我的洗澡玩具鴨鴨玩

鴨鴨一壓就會把水噴得遠遠的,真是好玩

還有就是可以跟浴巾上的兔兔打招呼,說哈囉

我可是一定要這條浴巾包裹著我去穿衣的呀!

 

 

荳荳

我沒有比樂子怕熱也比較不會流汗

但是我的頭髮比較長容易油油頭

雖然我不喜歡洗頭(以前啦,現在有比較喜歡)

我最愛洗澡

因為冷冷的冬天可以泡在熱呼呼的熱水桶裡真是太舒服了啦!

我很聽話,媽咪叫我站我就站,叫我坐我就坐,叫我蹲我就蹲

媽咪說:小荳真是最聽話的乖寶寶

這樣才能夠把一身的髒髒洗乾淨

洗完後就泡在熱水桶裡開始玩玩具

鴨鴨玩具是我和樂子的最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