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5(六) 民國100年 辛卯兔-大年初三 -台南七股鹽山 °。○

2011021312:46

○。°民國100 辛卯兔-大年初三-台南七股鹽山 °。○

 2011.02.05(六)

 

 

今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樂荳好像知道要出門似的,早早就起床囉

趕緊將樂荳梳洗完成,時間約莫早上9點

就這樣帶著簡單的行囊就出發囉

我們早就做好塞車的心裡準備了

但喜出望外的是~一路都保持時速100-110公里

也就是完全沒塞車啦

早上起床後的樂荳就沒有再睡

怕樂會覺得無聊,我就拿了顆橘子給她剝

她超愛剝橘子的

瞧她剝得多認真呢~連一點點絲都不放過

但要吃她剝的橘子要有點耐心就是了

而荳也沒閒著

一路上都在耍寶

 

來到泰安休息站稍做休息

一進休息站就看到一位財神爺在和旅客們玩猜拳遊戲

後直覺得我們就帶著樂荳前往排隊

媽咪在和財神爺多次平手後也不幸落敗

可是財神爺看到可愛的樂荳,就只得放水啦

除了放低身軀外,還故意慢出

因此樂荳都各得到一個金色的糖果袋



可愛的樂荳原來根本搞不清楚剛剛那位送糖果的是哪位

吃糖果是問媽咪說:媽咪,剛剛那位老天爺會飛走嗎?

我咧~什麼老天爺~爸爸和我都快笑翻了

我們告訴她們倆,剛那位是財神爺不是老天爺

我們覺得只是休息一下下而已

怎知也在休息站待了約莫快一個小時耶

離開休息站後,樂荳就到了午睡時間,安靜的睡著了

最喜歡帶她們出門了,因為她們都會在車上睡飽飽的

下車後就不會吵不會番囉

很快的保持最高時速來到的台南

快到七股時樂荳才醒來

 

看到高高的鹽山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心想,會不會是因為冬天所以沒有晒鹽呀

沒有一座座白鹽田,而那座鹽山也不是雪白的




我們為了省停車費所以選擇停在路邊白線

但原來這是個錯誤

到了人口處,導引人員建議我們將車子開過來一起進入會比較划算

因為呀~開車進入停車場只收費100(一輛車,不計人數)

而若是沒有開車進入呢~就要算人頭

每人50元,我們四個人就要200

謝謝導引人員的建議,讓我們可以停得更近,又省錢

 

雖然是過年期間,但我覺得人潮真的不算太擁擠

樂荳看到鹽山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她們以為是雪

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開心的

荳荳一踏上之後便開心的對我說:

媽咪,這雪是熱的,不會冰耶(可愛吧)

媽咪跟小荳說:這不是雪啦,這是鹽唷!

樂樂就比較靦腆一點的小心觸踫一下後說:

媽咪,我可以坐下來玩嗎?

我們就來看看她們開心玩樂的模樣吧




爸比後來還領著樂荳爬上高高的鹽山

樂荳可是很努力的往上爬




最後樂和荳就用屁屁嚕著下來

就像溜滑梯一樣的嚕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我們還一起搭上扭扭小火車

小樂本來不敢玩

在媽咪鼓勵之下才半推半就的一起上了車

繞完一圈後,樂說:媽咪我還要再玩一次耶

嗯~有進步啦


爸爸還在冬陽下買了一根長長的冰淇淋給樂荳享用

因為從她們9月份就常感冒

所以可以品嚐到冰淇淋,對她們來說是太棒囉

只是,爸爸沒有用杯子裝

所以,滴滴答答的搞得黏TT

這就是沒經驗的爸比啦~



看到好多人在搭遊園車,我們也來坐一坐吧

吼~不便宜耶

小孩每人50元,大人每人80元

坐上車後我就有點後悔

因為超級巔的車,一點避震效果也沒有

我肚裡這個一定受不了

之後我就用蹲的,要不很怕直接給她生出來

遊園車就繞了園區一圈,園區很小啦

大約5分鐘左右就繞完囉

眺望遠處的鹽博物館

載送鹽的小火車頭

金豬年留下的山豬造型大花燈

吼~這個車坐得我屁屁好痛呀

樂免強擠出一絲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