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3(四) 民國100年 辛卯兔-大年初一 °。○

2011021112:18

○。° 2011.02.03(四) 民國100 辛卯兔-大年初一 °。○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就將樂荳打扮了一下準備再回婆婆家

中午前到達,這次可沒讓大家等太久

可回去後發現,原來我們是第一組人馬返家的啦

大伯一家帶著孩子們去賣場買玩具

而小叔家也因為朋友到訪而還沒回來

於是我們就先用餐囉~

沒多久,大伯和小叔差不多時間抵達

看小朋友們買了新的玩具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而樂荳這二個小女生也拿起了哥哥多出來的槍和大家廝殺

瞧她們姐妹倆拿起長槍的神勇表情



 

下午約莫3點左右,大姑提議說出門走走

看來大姑真的關怕了啦

而且大姑小年夜的那天出了小車禍

手還因此受了傷

雖然受傷還是不減她想出遊的念頭

就這樣我來到鄰近的“內灣”走走

(去年大年初一也是來這裡耶)

2010.02.12(大年初一)遊內灣

原本婆婆都搭大伯他們的車

可樂今天一直想跟婆婆坐

好在爸爸在前一天就將前座的安全椅先拿下

讓大肚婆可以坐在前座的大位置

就這樣請婆婆過來跟我們同車

剛好樂荳也想睡了

樂樂就這樣躺在阿嬤的懷裡睡著了

 

到了內灣山路入口時有點小

原本想說已是下午時分應該不會再塞車

誰知,剛好相反,但也還好塞了一下下就到了

這樣也好啦,可以讓我家樂荳睡飽一點

這樣才有力氣走路

就這樣我們像去年一樣來到火車站旁的櫻花樹下

小孩在這裡有個大空地可以跑跑跳跳

看著火車進站,孩子們都好奇的前去欣賞

我也吃了二顆野薑花粽

反下過年期間我這個孕婦就是走到哪裡都要吃

胃口好到一個極點啦

雖然內灣我們常來,但是我覺得每次來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最主要是家人都在一起就覺得很快樂

 

回程時我們還去買了大樂透

婆婆想買刮刮樂,於是我也跟進了二張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我就趕快刮

耶..中了二百元耶,超高興的啦!

又渡過了一天的快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