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擇日不如撞日

2009072601:14

2009.07.11   擇日不如撞日

 

哇~怎麼睡不著呢!

心裡想的都是這幾個人咧~

那是久未見面的好友們

嗨!KayGrace.馨慧

就是妳們佔據的我的睡眠時間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因為想著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再聚首呢~

 

隔日(7/10),快點打個電話約大家吧

馨慧最沒意思,竟然想約年底(她的緍禮)

喔~大家討論後就約了明天見好了

再怎麼約大家的時間都很難配合

那就不如約的巧囉!

 

期待見面的時間到---年代人文餐廳

記得距離上次聚餐至今快逾1年囉

1年前我們也是在此相聚

1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選擇此處

各位美女美麗更甚往昔

看到各位,開心的咧!

 

先恭喜馨慧年底好事近喲~

再看到Grace的兒子小乖,更是另我覺得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

小乖現在已是個小帥哥囉~變瘦.長高.變帥

Kay則是越來越美麗的辣媽

 

這次是媽咪我第一次自己出門喔(開心耶)

謝謝爸爸在家陪樂荳

媽咪真的是覺得----今天真的是超美好的一天

 

騎車回到家,剛好看到爸比推著樂荳要去公園

於是,我就騎著車和她們一起去

樂荳一個下午都沒看到媽咪,這時可撒嬌的咧~

看得媽咪我都給她有點捨不得

我們愜意的隨地而坐

看著草坪上的狗狗奔跑

看著小朋友們玩球

小樂,小荳高興的叫著

這種感覺...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