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不是一樣大嗎?

2008090511:58

 

雙胞胎同時在我的肚子裡孕育著不是應該是一樣大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本來就不想讓她們以姐妹相稱,因為我覺得她們一樣大,我不想讓她們被姐姐或妹妹的稱謂所束縛

可是為什麼只差三分鐘---別人就是會為她們貼上姐姐或妹妹的標籤

同一天出生,在媽媽的肚子裡住得一樣久

為什麼樂子先被抱出來就一定要當姐姐

為什麼樂子當姐姐就一定要學得比妹妹快又好

為什麼?為什麼?

啊嬤常說:樂樂妳怎麼那麼懶,妹妹都會走了,你都還不會爬~~

樂子的舅媽也說:樂子妳都已經被妹妹追過囉!

雖然是說者無心,可是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或許是我心疼樂子吧!

這些都不是樂子願意的呀~或許她也想爬爬,走走呀,可是現在的她就是做不到

樂樂看到荳子隨著電視的音樂畫面在跳舞,她也坐著扭動了起來

樂樂一定覺得很奇怪,荳子可以站起來跳舞為什麼我不行

我一把將樂子抱起讓她也可以盡情的跳,看她開心的揮動著小手

我真的很難過

不是她懶,不是她不願意~~

是因為她的小肌肉就比較無力呀!她需要做復健,她需要時間~~

我問爸爸樂子會好嗎?

爸爸說:我們的樂子會好的這是不用多慮的,放心!!

~~~~~~~~~~~~~~~~~~~~~~~~

親愛的樂子:

媽媽覺得很自責

媽媽會陪著妳一起學習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