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又喜的慶生趴~~~

2007092415:12
      
   
         

哎呀!說來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是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國中同學們

但那天的醜態還是覺得超丟臉的.....

 

【密謀計劃】

那天接到一位好友的來電

詢問我寶寶是喝什麼牌子的奶粉

但現在因為奶粉漲價,而我不想讓她破費

所以便使用拖延戰術

沒想到她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要求要跟老公講電話

老公就接啦(不疑有它...此時就已密謀生日的驚喜)

在滿月的前一天,這天剛好是星期日

我的這位好友偕同她的男友來家裡看我和小寶寶

而她也順便當起孩子的保姆讓我可以有短暫的休息

老妹和她的男朋友也來家中看我

當晚他們也留在家中用晚餐

我們在用晚餐的當時老公才回來,而且帶回一袋綠豆

我納悶的問他說:

我還在坐月子不能吃綠豆,只能吃紅豆

你買綠豆做什麼呢?

老公回答我說:妳不能吃,但這是我們自己要吃的呀!

不疑有它....(老公要煮綠豆湯給同學們吃的)

吃飽飯後我就在房內陪伴小寶寶們

 

【支開計劃】

沒多久,我的好友就進入房內

要求抱小寶寶(有意將我支開到客廳)

因為此時寶寶已有睡意,所以我就說:不用啦!我自己抱就好了

她的支開計劃失敗

 

後來換成老妹進來,告訴我說:姐夫要妳出來吃東西

可是我才剛吃飽,所以就告訴老妹說:告訴妳姐夫我不餓!

老妹的支開計劃也告失敗

 

再來又換成老媽,她打開房門告訴我說:妳出來一下!

我問她為什麼?

媽咪說:有話要跟妳說...(此時心中覺得很怪,漏餡1)

於是我的好友幫腔說:媽媽叫妳,妳就出去一下,寶寶我來抱吧!

就這樣支開計劃成功

 

【驚喜萬分】

到了客廳後沒看到老公,我詢問媽咪老公人咧?

媽咪說老公叫我在門口等

他去拿到給我吃的東西(我就覺得真的很奇怪,漏餡2)

直到我聽到電鈴聲.鈴.鈴.鈴

我嘴裡還在咒罵著:喔.又忘了帶鑰匙,真是麻煩~

一打開門真是把我嚇壞了,讓我趕快往裡面閃

因為我看到了蛋糕的燭光又摻雜著閃光燈

而且有一大群人的頭...哈哈

就是我的一大群國中好友啦

他們早就密謀要提前幫我慶生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我在坐月子已經29天沒洗頭,可說是油得發亮

腰部還綁著束腹帶

反正就是一副超級邋遢樣

糗的是那位攝影師還把我的邋遢相PO上部落格

讓其它好友們自行下載

真是恨不得有個地洞鑽進去

為什麼不選在隔天我滿月再來呢!

至少服裝儀容會好一點

喜的是這是第一次有這麼一大群人為我過生日

大家一方面也是要來分享我生寶寶的喜悅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在這裡也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