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神奇"喲~

2008051001:03

 

最近這一個星期以來鮮奶加養樂多真的快累翻了

上個星期荳子感冒了

發燒。吐。黏人。不自己睡。要人搖搖睡

沒想到樂子也來湊熱鬧

樂子不是感冒而是晚上都不睡覺

每天搞到凌晨2.3點。。。

荳子搖搖還會很快入睡。。可是樂子就沒那麼簡單囉

每天晚上為了陪樂子所以睡眠不足

到了白天要照顧她們倆我也無法補眠

就這樣我也累病了

後來媽咪就說那利用星期日帶她們去收驚好了

於是我們就去了在我們小窩附近的米卦

(我小嬸他們都說很靈)

可是我們那天去之後我們都覺得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吧

好像都越來越潦草了。。拿了幾張符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也不見其效果

二位小朋友們依然我行我素

黏人的黏人。不睡覺的不睡覺。。。。

就這樣直到星期四我的一位好朋友來看我們

聊天當中提到樂荳的情況

她心想為什麼不去內壢王爺公那裡呢!

是喔!王爺公那裡也是我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很靈驗的地方

繼續再這樣拖下去小孩子不舒服大人更是難熬

所以她就說擇日不如撞日

她就開車載著我和媽咪及二個小朋友去囉

(剛好她也有些事想請教王爺公)

我們先打了電話預約下午第二批4:30分開始

還好有先預約所以我們排了第二批的第1號順位

起駕之後王爺公指示

這二個小孩在三歲之前最好晚上不要帶出去

還有就是陰廟及喪事都不可去

包括參與喪事後的大人不要直接抱她們(一定要先淨身)

後來幫她們祭一祭(不是很馬虎的喔)

回到家之後給她們二個洗完符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當晚

她們很快的進入夢鄉

荳子不再搖搖。樂子也不再晚睡

真是"神奇"的不得了

謝謝王爺公的保佑

~~~~~~~~~~~~~~~~~~~~~~~~~~~

而我則是要小心血光及刀關。當然也要祭一祭

老公則是要在農曆四月時小心車關

所以我叫老公這個月最好都先開車上班好了

有時也不是迷信。但也不可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