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5(三)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2010092712:00

2010.09.15()

樂&荳 3歲1個月5天

 &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一大早這二個寶貝就很難叫

直到媽咪說:妳們再不起來媽咪去上班就不理妳們囉

小荳馬上哭哭後就趕快起床

媽咪給她一個大抱抱她就乖乖的去坐馬桶

姐姐跟她老爸一個樣二人都在賴床中

每天早上她們還坐在小馬桶上時

媽咪一定每人餵一包活菌並且要她們配開水

就這樣荳荳的便秘現象已得到緩解

還沒喝完水她就已有便意,可是就喊“痛”卻痾不出來

為了她,媽咪只好趕快先將姐姐打理好,請爸爸先載她去學校

荳荳坐了許多一條大便也沒有

媽咪請她先起來去刷牙洗臉好了

媽咪刷到一半,她姑娘說:媽咪,我要大便

趕快讓她去坐馬桶~又還是便不出來就說她不想嗯了

於是就請她去穿鞋準備出門之際,她又想嗯了

一把把她抓起來衝去馬桶還是嗯不出來

媽咪在她肛門處擦了凡士林做刺激後

終於成功了

後來我才知道,明明痾的是軟便為什麼老是喊痛

原來她是想痾大便的“肚子痛”啦

 

來到學校的路程中一直跟荳溝通

媽咪說:今天是媽咪的生日,荳荳去學校不要哭,不可以讓媽咪傷心

荳說:好我知道了~但不到30秒又說~我怕我做不到耶

媽咪只好說:今天媽咪去接妳,媽咪會買蛋糕喔

荳荳想吃什麼口味的呀?荳說:草莓的就好了

我說沒問題~那妳去學校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哭哭

今天下午媽咪早點來接妳們回家吃蛋糕喔

荳荳這次就很開心的說好

 

到了學校果然沒哭

而且我們還看到早到的樂樂沒有先上樓,而是在樓下等我們耶

真是貼心的小樂子

帶荳去洗手時發現她又開始出現不安的情緒,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量耳溫時也出現抗拒,而且體溫稍高

量完後她根本就不想讓老師帶上樓

媽咪只好陪她上樓順便看一下樂和荳她們的新教室

新教室是本來的娃娃家,現在把娃娃家搬到3樓

她們班目前就只有三位小朋友,大多數小朋友是預約下學期

到了教室荳要我跟她進教室,我拒絕~老師說不得讓她予取予求

只說要陪到教室就只能陪到教室

將她交給老師後我就跟她說再見

可想而知~狂哭加生氣的狂跳

媽咪隨即告知下午會來接她後就下樓回家了

 

親愛的荳荳,妳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呀

媽咪真的很受挫耶

媽咪希望妳可以勇敢好好去適應學校的生活

這樣妳一定可以享受學校裡的快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