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豬媽媽

2007041312:44

原本昨天滿懷了期待的心情要去醫院產檢,看看久違3個星期不見的豬寶貝

沒想到,等我已經從娘家回到自己家的時候

我這豬腦袋這才閃過媽媽手冊的影子,但為時已晚

後來我和老公吃過晚餐後,就先到醫院的報到室詢問

護士說:沒帶媽媽手冊就無法產檢,除非是自費產檢,還不是用健保卡喔

並建議我們先將今天的晚診退診後再改掛星期六的下午診會比較好

再加上,我們到報到室之前有先到診間看了一下目前的看診號碼

7點多去到醫院時看到本來應該於6點就開始看晚診的許醫師,看診燈號是”0”

於是又前去報到室詢問護士,才得知剛剛許醫師才剛看完下午診的病人,現在才剛要開始看晚診的病患

我心想,那我掛的是29號那今晚豈不是要等到10點多才看得到

那也剛好啦!反正今天就算有帶媽媽手冊也要等到很晚(而媽媽手冊根本就沒帶)

那就改掛星期六的門診好了

 

回到家裡後沒多久,就接到了娘家的媽咪打來詢問產檢結果

後來我告知她這個烏龍事件,她才知道我這個粗心大意的女兒

竟然忘了帶那本重要的手冊

於是,只能請父親今天如果有送貨到大溪的時候再幫我順路送過來

但如果今天沒有送大溪的貨,我就得晚上和老公自己回娘家拿了

昨天想說自己搭公車回來,就是不想讓老公多跑一趟

沒想到,今天還是有可能要回一趟娘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