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六)和媽媽&妹妹相約映月池畔 °。○

2011022314:56

○。°2011.02.19(六)和媽媽&妹妹相約映月池畔 °。○

 

哈哈!沒辦法.不甘寂寞

老公今天要補班,所以在星期三時就是訂好今天的約會哩

老妹說要請我和樂荳及老媽吃飯

今天又是濕冷的一天

記得聖誕節那天和姐及妹來時也是這樣冷又濕的天氣

不禁讓我想起常和老妹相約時,好像常下雨耶

於是我跟樂荳說:小阿姨是雨神

樂荳問我說:雨神是什麼?

媽咪說:雨神就是,只要跟她出來下雨機率就很大咩

開著車子先去接媽咪,吼~媽咪竟然忘了今天的約會

她還以為是約晚上咧

接完老媽後再去車站接老妹到映月池畔

 

今天去點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妹點了大漠天香鍋

結果那孜然粉的味道老妹可怕的咧

只好和她交換吃

誰知,那鍋火鍋不是瓦斯罐沒瓦斯了

要不就是說瓦斯爐有問題,拿去換了個新的

餓得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換回來後,冷氣風太大一直煮不熟

服務生就詢問說還要直接拿去全煮熟好了

我就這樣一直等咩

等到大家都快吃完自己的餐了

我才開始填飽我的肚子囉

 

我們這次又忘了帶相機

所以就純記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