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18 夏遊宜蘭DAY 2-蜡藝彩繪館 °。○

2010082115:17

2010.07.18(日)

樂&荳 2歲11個月08天

夏遊宜蘭-蜡藝彩繪館 DAY 2

  樂荳媽咪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在格子上有看過格友介紹

所以媽咪也想來看看

門口有蜡筆造型的”廁所”

門票每人150元,但可抵100元消費

這裡分了四個部分

第一站 塗鴉區

讓各位遊客可以盡情的塗鴉

憑票可以去領取想塗顏色的畫紙圖案

因為今天人很多,所以我們跳過往第二區出發

第二站 彩色筆製作區

這裡可以讓遊客憑票根每人可製作彩色筆二根

可以自己帶回唷

第三站 蜡筆製作區

可以選定自己要的模型製作單一顏色的蜡筆

還有彩色蜡筆的DIY

第四站 人體彩繪區

這裡有彩繪師可以幫您畫出想要的圖案

看是要畫在臉上呀~手上呀都可以

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

荳荳選擇要畫長頸鹿~還滿漂亮的


樂樂選擇要畫烏龜

結果,那位彩繪師說她沒有畫過耶,不過可以試試看

成品烏龜給它顏色很怪

沒關係啦~反正她們還是很開心

這裡還有變裝區,有各種變裝的服裝或頭飾

讓您變裝後可以在特設的星光大道拍照留念

看看我和樂荳的星光大道秀

小樂拼命的扭屁股中

貓女媽咪來個POSE

小公主荳荳

跳舞中的小樂子

這裡是動物園嗎?

有點想睡的荳荳

這是表演舞台嗎?

我要開始表演囉!

小樂說:超可愛的貓熊

看我穿得跟斑馬一樣耶

扮演貓女的樂樂

愛湊熱鬧的公主小荳

媽咪~妳看那裡有巫婆耶

我要摸摸看可愛的貓熊

樂樂妳在學麥可嗎?

姿勢不雅唷

二位貓女來照一張

老哥的小寶貝.恩恩

 

最後到出口處有個兌換中心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蜡筆製品或其它商品可供遊客扣抵消費100

老妹和Young的門票就換了一組“浴室蜡筆”給樂荳

然後我再用了我自己和老公的門票換了一組“人體彩繪魔法書”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裡西向東玩

從員山鄉到冬山鄉再到蘇澳鎮

最後一站到蘇澳交流道也只要2公里

我可是用心規畫希望不管老的小的都可以玩得開心

離開蜡藝彩繪館後我們踏上回程

大家早已做好“塞車”的準備

到了交流道真的好塞~~還好的是???

原來只有塞交流道(匝道管制)

上了國道五後算是通暢的

可是在路上,老公說他真的好累唷

我很怕他睡著,就一直陪著他講話

要不就給他抓龍一下

真的怕他就這樣給我開到睡著

晚上八點前就已回到可愛的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