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縣政府 – 文化局

2010060215:45

2010.05.17  縣政府 文化局

 

今天打算帶樂荳去縣政府 文化局

看了小嘟嘟媽咪的格子,她常帶小嘟嘟來這裡看書

這裡有小朋友的圖書閱覽室,而且有很多圖書

讓媽媽也很想帶樂荳去看看

 

 

媽媽開著車車到這裡已是中午時分

所以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再說囉!

就在縣政府周圍繞了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咧~

荳聽到媽咪的話後就說:媽咪,剛剛那裡有家餐廳呀!

媽咪故意問小荳:有嗎?在哪裡呀?妳帶媽咪去看看

(其實這裡是有幾家啦,但媽咪不知道要去哪家)

這小妮子很認真的牽著我的手,帶著我走向其中一家

三商巧福 我看了看,跟她說這家只有賣飯和麵而已耶

沒想到荳很精的跟我說:

呵呵,媽媽,它還有賣壽司唷,我喜歡吃耶

我仔細一看果真在看板上有壽司的照片耶

媽咪說:好吧,那我們就選這家吧!

因為正值中午,整間店擠滿了用餐的人潮

我們只能選擇二樓的座位(要帶二個老婆婆上二樓可是粉累的)

看看樂荳她們的吃相~

 

 

吃完飯後我們在大太陽下步行前往期待已久的圖書館

路程對大人來說不算遠,可是對這二個短腿的小寶貝可就粉累

頂著大太陽,樂荳一直問媽咪到了嗎?媽咪只能安撫著說:快到了

終於,我們走到了~但卻出現讓媽咪傻眼的景象

星.期.一.休.館~看到樂荳失望的表情真可憐

媽咪安撫著她們只好帶她們進去縣政府內吹吹冷氣走走逛逛

荳說:媽媽,那我們明天再來好了(真是貼心的寶貝)

就這樣我們只能打道回府,怪只怪媽咪沒先能上網查詢一下

謝謝樂荳的體諒,媽咪一定會再找時間帶妳們去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