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樂荳 – IKEA嚐鮮趣

2010060216:00

2010.05.18  樂荳 – IKEA嚐鮮趣

終於盼到涵&宥媽咪放假囉!今天她來我們家坐坐

媽咪我給它粉會摸,摸到中午才出門用餐

我們今天要去用餐的地方是---IKEA

因為今天很熱,想想IKEA的冷氣好像還滿強的

而且也沒有在IKEA用過餐

用餐完後還可以讓小朋友們在兒童區玩一下

一舉數得~

媽咪開車載著樂荳前往,但是開到IKEA外面時

媽咪有點小怕怕(回想起上次我們家的車車就在這裡被撞到的)

省道的摩托車老愛跨越快車道搶快,所以我很小心

我們要隨著手扶梯下樓時,才發現原本不怕搭賣場扶梯的樂荳

不知何時開始會怕怕,看她們不敢跨上去的樣子直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牽著她們的小手伴隨著哀嚎聲---我們上了手扶梯

上了之後她們就不叫了,只是不敢亂動,原來就怕跨出那一步

 

我們由工作人員引導利用捷徑來到位於B1的餐廳

將點餐之際媽咪才發現,因為匆忙出門忘了帶到錢包

所以今天真的只能讓涵&宥媽咪請客囉~

 

我們點了二盤雞腿飯和一份兒童餐~份量還算~OK

菜色普普,只是很不習慣用刀叉吃雞腿飯就是了



這裡還有提供小朋友的拋棄式圍兜,粉可愛耶~

 

用完餐後,我們帶樂荳前往擺設區及兒童區逛逛

這裡有積木、小火車、辦家家酒、玩偶、溜滑梯、搖搖馬……

樂荳玩得很開心~直說下次還要來

 

媽媽請小荳去開書櫃~小荳很認真的開

荳說:耶~怎麼都打不開呢~

媽咪說:妳沒有拉櫃子的小耳朵呀,所以打不開

荳說:喔~那我再試一次,耶~怎麼還是打不開呢~

荳荳開始覺得奇怪~露出詭異的笑臉

荳對媽咪說:媽咪~這是一張圖片啦~不能開的啦

這小妮子真聰明,一下子就被她發現了



這是樓梯間一片很大的牆面

幾可亂真的書櫃和衣櫃.鞋櫃的壁貼

連小荳小樂都被騙了

 

樂樂講電話的樣子有沒有很認真呀



荳說:媽咪我要打電腦~

媽咪抱她上去後,她說:媽咪~這個電腦都打不開耶

媽咪說:妳沒開電源呀!電源在右上角那個圓圓的按下去

荳很用力的按了幾下~

荳說:媽咪~為什麼都沒有畫面

她的小眼睛咕嚕咕嚕打轉,荳一定心想,這該不會又是假的吧

哈哈!答對了,這又是紙模型而已

荳心想,為什麼這邊那麼多假的東西

搞得我都分不清楚了啦~

 

樂樂躺在這個床上超高興的~



荳荳坐在那一邊的床上專心的看著一本英文原文書

有看沒有懂..

 

室內擺設的一隅 - 浴室  小荳直說要進去洗澡



這個熊熊椅很可愛吧~

我們帶樂荳前往兒童區逛逛

這裡有積木、小火車、辦家家酒、玩偶、溜滑梯、搖搖馬……

樂荳玩得很開心~直說下次還要來




 

說真的,這裡的冷氣~真的夭壽冷~

穿有點厚度的外套來會比較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