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荳滿3歲之成長記事 °。○

2010111820:28

2010.08.10 

○。° 樂荳滿3歲之成長記事 °。○ 

樂荳媽咪輕聲說:

樂荳滿三歲了唷~謝謝大家給予樂荳的祝福

她們將帶著各位叔叔.阿姨給的祝福喜悅成長

三歲是個階段性指標

提醒樂荳媽咪,樂荳已經長大將要進入人生中的初學階段囉

樂荳~加油

 

【3歲的樂荳】童言童語趣事多

 

07/11

荳陪媽咪去買內衣,媽咪正在仔細挑選之際

荳説:媽媽,妳也買一件小朋友的這個內衣給我好不好?

媽咪就說:這沒有小朋友穿的啦!要不然妳去問阿姨

(沒多想,只想她應該不會去問,所以隨口搪塞)

誰知,荳真的跑去問店員說:

阿姨,請問一下這個內衣有小朋友可以穿的嗎?要舒服一點的

全場爆笑ing

 

07/11

媽咪選定了幾件內衣去試穿,帶著荳進更衣室

試穿其中一件時,媽媽高興的說:哇~

荳很緊張的問我說:媽咪,妳怎麼了啦!

媽咪回說:這件好,這件會爆乳

荳又很緊張且認真的說:

媽咪妳趕快脫下來會“爆乳”耶

(因為她跟“爆漿”聯想在一起了啦)

 

  07/11

接著帶荳去服飾店,媽咪試穿褲子

試穿褲子時荳就笑我“屁股大”

試穿內衣時荳就笑我“咪咪小”

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07/23

晚上我跟樂說:樂,妳好像曬黑了耶~荳也是

荳就問我説:媽咪,我是哪裡曬黑了?

媽咪說:臉呀,手呀...

荳回答:喔~這樣唷!

荳就很認真的問我:媽咪,那我的眼睛也曬黑了唷?

(吼~那是她本身的黑眼圈啦)

 

07/19

今天幫荳穿連身褲,在外面時荳說要尿尿

可找不到廁所呀~只好在水溝蓋上面尿

荳疑惑的問媽咪說:媽咪,妳為什麼要脫我衣服呀?

(呀就穿連身褲咩,她還會用手遮二點咧)

 

06/23 

晚上媽咪對小樂說:妳這隻小肥樂

樂樂回答:我才不是小肥樂咧~妳這個大胖媽

(現在不能隨便欺侮)

 

  07/22

媽咪對荳說:妳好可愛唷

反應快的荳說那樂樂不可愛嗎?

 

08/14

樂拿著飲料要來跟媽咪分享

媽咪跟她說謝謝~

可是我實在不太敢喝(因為她喝過的飲料有加料)

結果樂就跟媽咪說沒關係,妳要勇敢

【3歲的樂荳】近況

 

愛上幼稚園

樂荳很渴望去上幼稚園

每每看到幼稚園的遊樂設施總是羡慕不已

荳荳還很愛穿上朋友送的幼稚園運動服

萬分驕傲的說自己要去上幼稚園囉

所以最近媽咪也在幫她們找尋幼稚園當中

 

扮演遊戲玩不膩

一下當老闆.一下當老師.一下當媽媽.一下演Baby

這就是有伴的好處

每每聽到她們的爆笑對話都讓我啼笑皆非

 

變高.變瘦

進入暑氣逼人逼人的氣候

樂荳就越變越瘦




  樂荳的身體記錄:

身高:  90 公分   體重: 13 公斤 

 

  飲食狀況 

本來只剩早上和晚上喝ㄋㄟㄋㄟ的她們

現在更是只剩下晚上有正常吃

有時早上也都不愛喝

再加上這一.二個星期以來樂荳輪流生病

食慾更是差到極點,所以體重當然也直線往下掉

好在,雖然體重往下掉,但還有一點點長高

 

 睡眠狀況:

二隻越來越晚睡,當然也越來越晚起

看來等到她們身體狀況好點時

要開始來個魔鬼訓練囉

要不然上幼稚園時可怎麼辦呀..

 

消暑入睡對策:

我要涼.我要涼

正式用冷氣後,樂荳果真就給她更怕熱

所以沖澡再睡是一定不可少的消暑良方

 

媽咪給寶貝的話:

邁入三歲的妳們

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可愛

有時跟妳們的對話真的很逗趣

對於妳們上學的渴望媽咪已經在加快腳步了

雖然媽咪會擔心和不捨妳們小小年紀就要背著書包上學去

但看妳們意志堅決的模樣

我相信妳們一定會認真學習的

媽咪會在妳們身邊給妳們最大的支持唷

-------------------------------------------------------------

樂荳媽咪輕聲說

 

雖然樂荳早已上幼稚園多時

但這篇就忘了PO咩

也是重要記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