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椎又痛了~~

2008071423:52

今天我的"尾椎"又痛了

痛得我蹲下後就快要站不起來

痛得我爬樓梯都痛

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上次我有抽空去了骨科檢查

照了X光醫生說沒什麼異狀

他只能猜測說是否有坐到比較硬質的地板之類的

所以才會導至發炎

因為我沒撞到也沒跌倒~~

我想想。。沒錯!應該是竹蓆惹的禍

因為我們睡的竹蓆是竹片串成的

很涼。但也比較硬

我常常就坐在上面餵樂荳喝奶

上次看了醫生後我就有注意~屁屁下面會多墊一個軟物

可是今天怎麼又來了呢?

痛!痛!痛!(但沒有比上次痛,上次痛到不能睡覺)

所以今天就不能給它忍耐否則晚上又不能睡了

傍晚時分,利用媽推樂荳散步的時間去看醫生

打了一針消炎針和拿了藥

反正打了一針後就好多了。。。

下次我可能要再多墊一個抱枕才行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