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眾神明保佑~

2007041619:51

   
星期六去醫院看完報告後,心情的確有點沮喪

因為很擔心那唐氏症寶寶的機率過高

雖然醫生說其實我的數值還算正常,但難免就是會擔心

那晚,我的心情一直都無法獲得釋懷

直到吃宵夜時,我跟老公說:我們星期日去拜拜好嗎?

沒想到老公看著我說:你怎麼想得跟我一樣

這才知道原來老公跟我一樣覺得有點小擔心

因為人們總在遇到一些徬徨無助的事情時

將自己的希望寄託於宗教的信仰

所以,昨天我和老公一起去了大廟拜拜

我們向註生娘娘及眾神明們祈求保佑

讓我們的二個小寶寶可以很健康的來到我們身邊

我深深相信神明們會給我們最大的加持

所以今天的心情釋懷了許多,心情也不錯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大肚婆的照片吧....

懷孕五個月大的大肚婆~

拉得有點高....沒關係啦!重要的部位還是有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