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迎接 小Miu 的到來°。○

2011090701:43

○。°2011.07.28 迎接 小Miu 的到來°。○

 

沒有什麼緊張的感

有老公的陪伴,果然安心很多

婆婆一早也和老公前來醫院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住院期間

將由我的婆婆來照顧我~謝謝她~

 

護理站通知後,隨即有人來推床送我進開刀房

在開刀房護理站,我握著老公的手告訴他

我會勇敢,你也要勇敢唷

(我知道老公在公司有著極大的壓力和辛勞)

放開手後,我就被推進開刀房囉

 

在到達開刀房途中,護士就詢問了許多的事項

感覺好像在演戲般的台詞

進入開刀房後,我還是沒有太大的緊張

我知道要打麻醉時太過緊張會很痛的~所以我很放輕鬆

麻醉師就位,開始施打麻醉劑

每個步驟他都會先告知

麻醉順利完成,接下來就是插尿管啦

不痛,但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楊醫師來動刀了~我還是不忘感謝他~

這次的產程,我幾乎全程醒著

就連手術完成後,到恢復室我都醒著

(好像有睡著一下下而已)

 

在開刀過程中,麻醉師和其護士們談論著訂便當的話題

無聊的我也加入討論

我說:可否也麻煩幫我訂個雞腿便當呀

麻醉師說:我們這裡的中都可以訂,就妳不行啦

 

產程中,和第一胎一樣

雖然麻醉了,但右邊的地方還是感覺到很痛

我跟麻醉師說右邊好痛唷!

麻醉師說:我們再幫妳加了一些劑量了

可是還是覺得痛

麻醉師說:妳第一胎也是這樣的話

那有可能是脊椎有點問題,要不藥怎麼都無法發揮咧

他建議我之後可能要檢查檢查脊椎

 

這次我連寶寶出來了我都不知道

直到我問醫護人員:寶寶出來了嗎?

他們才說已經出來了

不一會,聽到Miu超宏亮的哭聲

連護士都說:哇!哭得滿大聲的耶

護士幫Miu清潔和處理後

就到了和媽咪的檯接觸時間囉

護士抱她在我的後方讓我看~超可愛~

憶起當初我看到樂樂的時候~她好像個小老頭~

可是Miu~就是水啦~(當媽的都很自戀)

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女孩

Miu出生重3200g

身高為48公分

對生女生來說,3200g算是大隻佬的

有沒有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大腿很大隻吧..呵呵

我回到病房後

問老公說有沒有看到寶寶

老公說有呀~可是雙腳掌有點內彎

是在母體時受到壓迫所造成的

醫生說會慢慢恢復的,不用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