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25(四) 小樂也發燒 °。○

2010112617:51

○。° 2010.11.25(四) 小樂也發燒  °。○

 

&荳 3Y3M15D

 

天呀!怎會一直高燒不退咧

下午看小荳情況有好些,帶她去麥當勞,她吃得超開心

還玩了兒童投籃機,體力和食慾都算好

但就在去接完樂樂下課後(約4點半)荳又開始發燒

餵了藥後的一個小時依舊高燒39.5

只得在晚間七點時又塞肛門塞劑退燒

而樂樂也在這個時間開始出現發燒情況

先餵予退燒樂後,馬上就預約了楊正全醫師的門診

 

就在這個時刻親愛的依舊在公司忙碌

雖然這幾個月來我已經堅強的面對爸比忙碌的日子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徬徨恐懼

就如同此時我親愛的孩子們正在發著高燒

沒有可以幫我在家照顧高燒的荳

以她目前的狀況根本無法陪同樂出門就診

所以我根本無法帶樂樂去看醫生

本來心想,看來只得放棄帶著比較輕微的樂去醫院

待明天再帶她去看診

感覺好無助又無奈

好在,荳在昏睡到約8點半左右退燒

又好像個沒事人兒的笑兮兮的跑了出來

就這樣開著車載著這二個大病貓去看診

 

楊醫師幫樂檢查後覺得喉嚨還好

但在我告知妹妹從昨晚開始高燒後

醫師也幫妹妹做了檢查

(雖然荳沒有掛號,她今天在陳醫師診所已就診過了)

楊醫師說妹妹的喉嚨很紅,又高燒,覺得可能有流感之虞

也提醒了我們該注意的事項

若意識模糊、活力不佳等情況則需小心

 

晚上小荳在10點左右吃了藥

不到2個小時又高燒至39.8度

二話不說又得塞屁股(在昏沉中被脫褲子塞)

因為太高溫又有抖動的情況,我們一度想送急診

沒用的媽咪撐到不知不覺睡著了

辛苦爸比了~期間都是爸比醒來時而幫小荳量體溫

因為小荳一整天都屬於這樣的高燒狀態

我也告知今天楊醫師提醒的狀況(怕為流感)

於是我們決定明天帶荳去楊醫師那裡再做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