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樂荳&小嘟嘟相見歡

2010021500:49





2010.01.21   樂荳&小嘟嘟相見歡

 

連日來的好天氣,不出門走走好像太對不起樂荳耶

想想,看到小嘟嘟媽咪的格子PO上美麗的櫻花林

就一直想帶樂荳去拜訪

擇日不如撞日~但後來想想有點唐突~不太好意思

昨日立刻與小嘟嘟媽咪連繫好

今日媽咪就自己開車載著樂荳前往小嘟嘟家

 

來到小嘟嘟家已是上午11點多

(要搞定二個小朋友拖延了些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而進到小嘟嘟家後,我們家這二個鄉巴佬

看到小嘟嘟的小電子琴和積木可是愛玩得很

謝謝小嘟嘟妹妹的大方分享

小荳的自彈自唱搞笑指數破百

其實,更不好意思的是,還麻煩小嘟嘟媽咪下廚

我們一家三口吃了飽飽的餛飩

吃飽後,我們就搭上小嘟嘟媽咪的車車一起前往那“櫻花林”

 

穿過小徑後,不禁讚嘆那美景

的確,在此賞櫻,何需去日本呢!

隨意找了顆櫻花樹下舖上野餐布

恣意的享用著小點心

孩子們快樂的在櫻花林間穿梭

三個寶貝玩到汗水直流還不肯休息呢!

三個寶貝的磁場好像還滿合的

玩得都很開心不太會認生

只是後來~小妞妞抱起小荳荳

小嘟嘟也學姐姐,想要將小樂抱起來

當然是抱不動的呀!噗通~小樂倒地身上還壓著一個小嘟嘟

樂嚇得直哭呢~經過媽咪詢問後沒啥大礙~

只是,從這一刻開始她就不讓小嘟嘟靠近她了

小嘟嘟則無辜的表示:我也有跌倒耶~

 

離開秘密基地櫻花林後

我們來到小嘟嘟常來的溜滑梯及盪鞦韆

這是樂荳第一次看到真實的盪鞦韆

(以往都只有在卡通裡看到)

媽咪我迫不及待要讓她們試試看這盪鞦韆

趕緊幫她們拍照下來

 

她們也玩了溜滑梯,這裡的溜滑梯較高也陡

所以我們三個大人就分成三個部分

小妞妞在滑道前接住孩子們

(因為滑道很陡,速度快會飛出去)

小嘟嘟媽咪則在溜滑梯上

樂荳媽咪我則在樓梯處幫忙她們攀爬

樂荳可說是玩得很開心

途中有經過個若大的溜冰場

她們三個還開心的在溜冰場跑跑跳跳

樂荳還跳起舞來呢~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樂荳的午睡時間了

我們就回到小嘟嘟家幫她們洗洗手準備回家

樂荳她們已經後想睡了,所以有點“番”

待一發動車才出社區門禁後

車上突然鴉雀無聲~樂荳都累到睡著了

時間下午三點整

下午時段高速公路沒塞車,很快我們就到家了

因為樂荳還在睡,媽咪只好在車上陪她們

結果~這二個傢伙睡到快五點半才起床

可見今天玩得粉累唷!

 

謝謝小嘟嘟媽咪的熱情招待

還有小妞妞的幫忙帶樂荳,該頒個最佳保母獎章給她唷!

回家後的樂荳很開心的說:盪鞦韆很好玩

荳還會跟爸爸說:我有吃餛飩,我好喜歡吃餛飩

可是樂還是不忘跌倒的那件事

雖是如此等她敍述完後她會說:

小嘟嘟她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想抱我,她也有跌倒耶

媽咪我覺得很欣慰,因為我的寶貝懂得什麼是原諒了!!

問她那下次還要再去找小嘟嘟玩嗎?

她猶豫了一下說:好呀!但是不要再抱我了,我會跌倒

媽咪當場噗的哈哈大笑~

==============================

以下照片引用小嘟嘟媽咪拍的,因為要照顧樂荳所以照片拍太少了


發現新鮮的玩意嗎?


我踩.我踩踩踩


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荳貴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