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01(三)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2010091511:05


2010.09.01()

樂&荳 3歲22天

 &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開車到了學校門口

荳一看到Maggie老師又是一副擺爛

真的是受不了她!!

媽咪帶她進去,她哭哭直說要我陪她

又和她溫存了一下

Maggie老師說我要放得下啦!

要像另一個小男生的媽咪一樣跟他說再見後就離開

喔~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呀

我以為荳還不習慣所以要陪她一下下咧

我ㄚ知我直接就可以走了

我以為這樣太殘忍了嘛~可是就是一定要這樣~

所以我明天也要試試和她說完再見後就離開

 

忘了帶荳的小巾呀(台語)只好騎著機車又送去

之後就去文化局的圖書館去借樂荳她們的..

誰知.下午一點才開館,超悶的

開館後去借,有一本圖書館無收藏

另一本列為本月圖書館優良圖書不外借

吼~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我才不放棄又到了桃園市立圖書館找

找到了,可是已借出必需要等9/4歸還

想先預約(有人預約的話前借閱者就不得續借)

可是這才發現這裡又要再辦一次借書證

我咧~沒帶戶口名簿和樂荳的資料

所以“不能預約訂書”

真的只好摸摸鼻子回來

但好在我還有借閱幾本書給樂荳們看

算是還有點收穫啦~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去接荳時,她們的英文老師就告訴我荳荳很棒耶

今天她們製作蒼蠅小美勞

老師發現她超認真的畫畫,畫畫可以讓她情緒完全穩定

本來爸爸是決定不要讓樂荳再去畫畫班了

因為送樂荳去幼稚園實在是讓我們負擔很重了

真的沒有多餘的錢錢再讓樂荳學畫畫

可是聽到老師這麼說,我還是決定要讓愛畫畫的荳去

畫畫班的楊老師也很能體諒我

所以就讓我繳一期學費二個孩子可以各上五堂

 

荳荳下樓後看到媽咪也是不會哭呀

反正一天就玩得開心嘛

上車後,她說她還是會很想媽咪

媽咪都知道~我親愛的小荳荳

可是妳總是要學著長大呀

媽咪今天晚上就和她溝通

我說因為媽咪要上班

(其實是還沒上班啦!這是和Maggie老師套好的說詞)

若是妳在家媽咪也沒辦法陪妳呀

妳敢一個人在家嗎?她說:不敢

媽咪接著又說,妳去學校至少還有姐姐可以陪著妳

在家媽咪又不在,去上班就沒有人可以照顧妳了唷

妳要想清楚喔

 

精得很的小荳~今天在車上就已經在問我說:

媽咪,妳是在這旁邊上班嗎?

我說不是耶~她會接著問~

那妳在家裡上班嗎?(她以為我在家裡打電腦網拍的上班)

我跟她說不是~是跟爸爸一樣在很遠的地方上班

媽咪跟妳說:如果妳哭哭就會讓媽咪遲到

若是媽咪遲到老闆會駡

老闆駡我就會扣媽咪的錢錢

這樣我就沒錢買東西給荳荳吃囉

所以荳荳上學不能哭唷

她當下說好~~再說吧~~

看她明天有沒有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