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31(二)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2010091510:48

 2010.08.31()

樂&荳 3歲21天

 &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吼~不是答應媽咪說不哭的嗎?

車子一停好Maggie老師上前幫忙要抱小荳

小荳竟然拒絕她,直說要給媽咪抱

進了學校大門依舊哭哭

姐姐和老師先行上樓(姐姐真的很棒)

荳荳還是不願意離開媽咪,一直說:媽咪抱抱睡覺

媽咪說:呵!呀妳不是才剛起床嗎?

老師下來帶她她還是很抗拒

用手一直指著老師不要靠近

老師又使出利誘招術說:昨天主任媽咪不是有給妳一顆亮亮的球嗎?

我們一起上去拿下來給媽咪看

荳停止哭泣的說:妳們這裡的地板很髒球球轉不動耶

老師說:不是很髒是很粗啦!

今天讓荳荳帶回家,妳們家的地板很滑可以轉得更快唷!

我們上去拿下來給媽咪看,媽咪在這裡等妳

老師暗示著說:媽媽如果妳聽到荳荳哭哭妳就先回家

若是沒聽到荳荳哭哭妳就在這裡等荳荳

(老師故意說反話)

就這樣她雖然不太願意但也很勉強的給老師抱上樓

抱上樓時荳竟然很主動的跟我揮手(我心想是再見的意思嗎?)

若是,就代表這隻精根本就知道媽咪待會就會離開

 

上樓後果然沒多久就聽到荳荳的哭聲

主任上去幫我偷看一下

主任下來後說:樂樂很棒耶~上去之後人家已經坐好在吃早餐了

而荳荳拿了玩具後開始找姐姐

老師說好,那我們去找樂樂

就在樓下和老師小聊一下,沒想到櫃檯老師通報小荳要下來了

媽咪只得躲在牆邊和英文老師談話

英文老師告訴我,因為荳荳還是新生

通常老師也不會勉強她一定要在樓上

像昨天也會先帶她下樓去遊戲室玩先緩和心情後再說

昨天也沒進太多課,就讓荳畫畫緩和她的不安感

 

今天上英文課時老師幫她們拍照

看她們上課時還玩得滿開心的嘛

這張照片裡的小荳荳和很照顧她的同學:品歆


 

 


 







接她們下課時樂荳剛好在遊戲室裡玩

我看到荳和另一位小班老師一起在玩蹺蹺板

而樂呢~在Maggie老師的身上抱著呢!

主任告訴我因為樂樂本來都還好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會怕怕,直說太吵了

樂荳她們本來就很怕擁擠和吵雜的環境

沒多久,樂和荳出來了

耶~二個怎麼都在哭呀~

荳荳是看到我在撒嬌,樂是因為被大籠球嚇哭的

老師說別的小朋友拿著在玩也不行唷

樂嚇到直發抖又一直哭

所以老師就把她們帶出來

後來要去樓上拿書包和換鞋子時

荳還以為媽媽又要離開本來還不願意上去

一直拉著媽咪的手要媽咪陪她上去

後來媽咪說:現在就是來接妳們回家的啦,我會在樓下等妳

媽咪在樓下一直聽到荳荳哭哭的聲音

想必老師一定用最快的速度將樂荳的東西收拾好

很快的荳荳用很急的速度下樓

媽咪和老師都叫她不要急慢慢走她就是不聽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急

 

老師說樂樂的食量已經很進步了

而且吃飯的速度也很快都不用老師在旁叮嚀

妹妹呢~剛開始自己吃~可是就吃很慢呀

老師摧促時她就說:老師妳餵我比較快啦

因為她都含在嘴巴裡不吞進去

今天樂樂和荳荳也都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上英文課

老師說她們很棒耶

二個表現都超好的,唱跳玩得又開心

因為樂荳本身對英文就有興趣,所以就在快樂中學習囉

 

今天讓小荳帶另一條小手巾

老師說:這條“味”不對,中午睡到到一個小時就起來了

結果,媽咪開車載她們回家時小荳就在吵著要睡覺囉

一回到家裡,她馬上衝到房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媽咪就讓她睡到5:30左右她自己就起床看電視了

 

每天都多一點點的進步

希望這樣的磨合期可以趕快縮短

因為每次看到小荳荳傷心哭哭,媽咪也覺得很捨不得

小荳荳,加油唷!

媽媽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