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6(四)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試讀(5) °。○

2010090912:23

2010.08.26()

樂&荳 3歲16天

&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試讀(5)

 

 

還好,雖然樂昨天在學校有想媽咪

可是今天還是高高興興的和爸比去學校

就怕今天妍吃了感冒藥會想睡

老師也的確這麼說,妍今天約中午12點就想睡囉

所以等吃完藥還沒來得及刷牙就入睡囉

可是...就在睡夢中的樂樂

放了幾個屁後,老師就看到樂樂尿床了

(她在憋大便,起床後就說她要嗯嗯)

還好,老師動作快,被子沒有濕

 

今天去接小樂時看到小班的小朋友們正在上體能課

~媽咪東張西望的找著小樂,可就找不到

主任這才說因為荳荳“腸病毒”

為了其它小朋友的安全起見

所以樂樂和maggie老師獨自在樓上複習課程

老師們還開玩笑的跟樂說:哇!妳是VIP(小樂聽沒有啦)

 

今天的小樂已不再流鼻涕

我心想會不會真如小樂自己跟醫生說的“我是過敏啦”

還是因為教室冷氣開太大咧

可老師說冷氣都衡溫在26

有時樂還覺得熱咧

 

老師在聯絡簿上說,今天教芷妍工具的使用方法

例如給別人剪刀時正確的拿法

及不可拿尖銳的物品奔跑

結果下午妍看到玩具起子立刻說“不可以跑喔”

小樂今天又炒蛋囉

 

一帶小樂回到家,她立刻跟我要東西吃

她說她想吃麵線,當然老媽子就趕緊去買

買了麵線還買了二個車輪餅

樂吃了半碗麵線,再加一半的車輪餅

竟然又跟我要東西吃(傻眼,有夠會吃)

媽咪跟她說待會就要吃晚餐了,先吃這樣就好了

她還給我有點小生氣咧

吼~不是3點多才在學校吃點心嗎

而且老師說她在學校也是胃口超好

現在才4點半妳就那麼餓唷!有上學果然有差

別以為這樣就完了

到了6點半左右我要去買晚餐

樂又說她要吃那家有小黃瓜和肉肉的乾麵

媽咪當然照辦

買回來先給樂約8分滿(以前她只吃約半碗)

沒想到她神速的吃完後又跟我要了二次

(怕她不會控製吃太多,所以有少少的給她)

吃完整整一碗,她還跟我說她要再吃

媽咪說不行,真的吃太多了啦

結果就連桌上有一包餅乾沒想到她也不放過

(以前她不太愛吃零食的耶)

啃光後我們也吃完晚餐了

媽咪幫樂準備了梨子一碗

我心裡想不愛吃水果的樂應該是吃不完

更何況剛剛肚子裡已塞了不少東西囉

結果..她在沒有多長的時間內吃光光

吼~真的是太死佈了啦

是在“轉大人”

(後來才想到流鼻涕的藥水副作用是-開胃)

 

今天在家被荳盧到不行

看她的嘴痛到直哭哭到我都快抓狂

每次叫她不要“刺舌”她就是要

結果破掉的地方就給它更痛

所以我真的是很生氣,氣到都想扁她

因為她已經把我的耐性磨完了啦

現在我心想,她因為生病跟我在家

等到她病好了之後要上學看來會是一埸硬戰要打

而且我有小問她一下,病好了是否要和姐姐一樣去上學

結果,荳子說:不要去上學,我要和媽咪在我的家

嚇得我不敢再問她要去上學的事

真的是完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