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7(五)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試讀(6) °。○

2010090912:29

2010.08.27()

樂&荳 3歲17天

 &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試讀(6)

 

或許是一個禮拜來的早睡早起習慣了

昨天的樂9:30左右就已入睡

今天早上也是超好叫起床

真是乖巧又懂事的小娃兒

早早起來讓媽咪將她穿戴好等著爸比帶她出門

媽咪都會在門口和她說再見直到她進電梯

 

下午依舊帶著妹妹準時抵達接姐姐

荳荳說今天要停在公園的入口走進去學校

我想也好,順便再帶她曬曬太陽(腸病毒怕太陽唷)

經由主任廣播後樂樂下來了

一樣看到媽咪就撒嬌的直要媽咪抱

還好在家有先跟荳溝通好

因為姐姐上課一整天都沒有給媽咪抱抱

所以屆時去接姐姐荳荳不能吵著也要給媽咪抱唷

要不然我的手一定會斷掉的啦

 

老師說今天的樂表現更好了

沒有哭哭找媽媽也沒找妹妹

就是乖乖的睡午覺、吃飯、喝水

聽到這樣媽咪真的就完全放心了

樂的獨立讓我真的感到欣慰

有朋友問我說:難道她這樣都沒想妳,妳都不會覺得有失落感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而是感到驕傲和放心

我真的不希望送她去幼稚園她每天哭哭找媽媽

她傷心的話我也會很傷心

現在看她每天快樂的學習我也替她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這才覺得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是個雙胞胎媽咪

還好樂樂完全適應

若是二個都給我哭哭我倒還不知道怎麼辦咧

我想這種心情應該只有當雙胞胎媽咪才能體會的

 

 

回到家中我告訴樂:媽媽有買昆蟲live秀喔

她興奮不已,洗好手後就請媽咪放DVD

雖然才去試讀一個星期而已

可是我真的覺得樂樂的應答更進步了些

很會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

希望星期一我的另一個寶貝小荳荳也能跟姐姐一樣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