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漢洋-袋鼠班英文演講秀°。○

2012022817:30

○。°2012.02.10 漢洋-袋鼠班英文演講秀°。○

 

小班時,也有演講秀

練習了許久,可是在表演的前夕

樂和荳輪流生病住院

讓她們覺得好可惜,沒能參加

 

上了中班後,2011/07/29大班學長姐們畢業

在畢業典禮上她們在校生表演

媽媽因為生產住院,也無緣分享到她們努力的成果

直到現在,中班下學期

這是樂荳第一次單獨自己上台表演

她們心裡很期待我們可以到場表演

-有天下課後,認真的訴說著在校練習的過程

還這樣跟我說

荳:媽咪,Maggie說演講時可以讓家長參加耶

(我知道她在暗示我出席)

可是我想,如果妳帶妹妹沒時間也是以不用來啦

妳那麼辛苦,沒來真的沒關係

媽咪:那妳希望媽咪去嗎?

荳:希望呀~可是妳那麼辛苦照顧小Miu

那妳還是不要來好了,妳休息啦

媽咪:會的,媽咪一定會去的,媽咪要去看我的寶貝們表演

荳:我真的很高興耶

 

演講秀當天早上,她們帶著期待開心的出門

我們約定好,晚上見

前幾日,學校老師有打電詁來說

其實不用刻意幫小朋友打扮,怕道具會影響表演時的動作

而且裝扮的分數佔比並不高

所以媽咪今天就如同以往的讓小樂荳穿著校服到校

到了快中午,老師打電話來問

小樂荳的衣服呢?演講要穿的衣服

哇哩咧~雖然不用打扮,但也要換件美美的衣服啦

趕緊幫她們送去學校

老師們也很用心的幫小朋友們綁了美美的髮型

謝謝老師呀~

活動7:00開始

6:30了,還沒搞定小Miu

(她在睡覺叫不起來,後來只好把她抱起來)

趕快先打給樂荳爸比,請他先到學校去

沒想到,老爸公事也還沒處理完

糟糕~隨便整理一下後快快出門去

到了學校,還好找到一個停車位

為了怕影響孩子們的情緒,6:45分才開放給家長上樓

(家長們大排長龍的輪流洗手,噴完酒精後才能上樓)

改用揹巾揹小Miu上樓

沒睡飽的Miu有點焦躁

又看到一大堆人,更是不悅

荳荳看到許多家長,就是沒看到媽咪

(因為揹著小Miu的媽咪,沒辦法擠到前面去)

樂樂的位置排得比較後面

所以鏡頭較難抓到,照片也就比較少囉

樂樂先看到戴著口罩的媽咪

就在輪到荳之前,她終於看到媽咪了

開心的直對我笑

在人群中找尋媽咪的身影

終於看到媽咪了!!

我媽媽在那裡耶

演講秀一開始,聽到大家拍手的聲音

Miu.她.她.開始哭了!趕緊抱她出去

荳荳4號~趕緊又回去幫她錄影

好在順利完成錄影

專注的等待上台


上台前的最後準備

可樂樂是18號耶(倒數第二位),有得等喔

Miu根本就不願意媽咪待在教室裡

一直哭哭,只好帶著她到樓下去,順便打電話給老爸求救

老爸說他剛離廠,再十分鐘就趕到

拿了一片磨牙餅給小Miu,她專心的吃著

趕緊又上樓,進了教室也沒哭

快換小樂了,開始錄影時

Miu她.她.又大哭了

好在~同班的家長,用她的相機幫我錄下小樂的演講

我就趕緊帶著Miu下樓去

演講秀全部結束後,爸比趕到

還好,有拍到後續的一些照片

 

小荳剛開始時台風和音量都很穩

唸到中段後,就開始越來越小聲

她事後跟我說:

因為看到媽咪在拍她,她越來越緊張啦

樂樂表現就不錯

雖然她們都沒有得名次,可是媽咪給她們最大的肯定

因為她們上台而且全都唸完,這就是最棒的了

唸完後,每個小朋友都有份禮物

小餐盒和飲料一瓶,每個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呢

領完小禮物的全班合照

-------------------------------

荳荳上台領小禮物


哇~真好,回家可以大快朵頤


旁邊的小男生對於荳手裡的小禮物投以羡慕的眼神


-------------------------------

領到小禮物的可愛樂樂

小樂等待領小禮物

萬點叢中一點"紅"

好奇的看看大家領到的小禮物


領完小禮物的樂樂

 

學校也準備了另外的小餐點給家長帶來的小小朋友

當然,這也包括了我們家的小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