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4(二)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 – 試讀(3) °。○

2010090912:03

2010.08.24()

樂&荳 3歲14天

樂&荳漢洋幼兒美語學校-試讀(3)

 

今天早上請爸爸帶樂去上學

忙碌的爸爸甚至連樂荳的學校在哪裡都還不太清楚

樂樂今天也不難叫啦

反正只要說:如果妳再不起來就打電話給老師說不去囉

她就會馬上精神抖擻的起床,因為她真的很喜歡上學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全部搞定,準時讓樂荳爸帶樂去學校

希望小樂今天可以適應整天的學校生活

出門時媽咪交待爸比的注意事項如下

要記得跟老師說蜂蜜水若早下沒喝完下午就不要再喝

要記得跟老師說樂今天要上整天,毛巾被在書包裡

要記得跟老師說荳荳是腸病毒

媽咪還要老爸複訟一次給我聽才肯做罷

沒想到此時小荳起床來送爸爸和姐姐出門

 

早上約莫11點,幼稚園的主任打了通電話來

最主要是詢問荳荳的情況

主任說她們的幼稚園腸病毒荳荳是頭一例

哪裡可能~我就有聽到一位大班的學生家家來接時

老師說請媽咪先帶她去看醫生才能確定

若確診為腸病毒則需7-10天才能康復來校唷

其實我知道主任想說什麼

我完全沒有責怪之意

誰知到這種頑強又可惡的病毒是哪裡來

我想應該是無所不在吧

有些小朋友即使感染但若有抗體則不會發病

反之若和沒有此腸病毒類型抗體和小朋友接觸或許就有發病的可能

所以也無從防範的啦

 

這是樂和荳的學校聯絡簿

今天還發了書包唷

去接姐姐下課的荳也背了一個

超級大的啦

經過公園順便賞花








今天去接姐姐,姐姐好像在找什麼似的東張西望

而荳荳也是一樣

原來二個人找的是同樣的人“媽咪,爸比咧”

樂樂心想爸爸載我來上課,所以下課時應該也是會看到爸爸

荳荳心想,爸爸載姐姐到學校,那爸爸應該在學校呀

“哈哈~寶貝,爸爸在上班啦”

 

今天老師說樂樂很棒,一樣是超級OK

在學校裡也都乖乖的睡覺,而且食量有在進步中

老師說樂樂今天在娃娃家玩時

樂告訴maggie老師要煮好吃的菜給老師吃耶

這就是她最愛玩的角色扮演啦